the_pure_spa_relax_time  

要不要一起去SPA按摩

這句話幾乎所有女生聽了都會眼睛為之一亮,我也不例外。

去SPA按摩這件事情怎麼想都很神祕,你得卸除所有防備,毫不保留地將身體交付另一個人,他不是醫生,不是父母,也不是愛人。他只是一個笑臉盈盈的陌生人,上一秒你甚至還和他斤斤計較,為了該花費多少金錢換取一個半小時的舒適享受,進行著荷包攻防戰;下一秒你就必須完全信任他,才能得到這位陌生人手掌間為你帶來的短暫放鬆。

女人就是一輩子這麼矛盾。

好比我們渴望成熟的魅力,卻又希望永保青春年輕,兩者永遠相牴觸。還好,SPA按摩對女人而言,只是一場以赤裸及信任作為條件,就能換取身體年齡時光倒流的祈美儀式。

the_pure_spa_wall_picture.jpg  

上周我和Leslie一起去了台中的THE PURE 安璞 SPA ,是一場更優於台北頂級SPA的按摩體驗。

去體驗之前,我看過幾位部落客分享台中 THE PURE 安璞 SPA  太極舞春風療程,感覺無比驚豔,原來在台中藏有這麼完整的頂級SPA療程,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之所以在台灣極少享受SPA課程的主因,正是普遍SPA的C/P值不夠高!還記得我之前去長灘島體驗一個以熱石療程也不超過70元美金,回台後曾經隨手搜尋台北商辦大樓內的熱石按摩SPA竟要5000台幣左右!倒抽一口氣之後立刻關掉網頁,再也不敢妄想和男友一起去做情侶雙人SPA的可能。

這次到 THE PURE 安璞 SPA 我再次主動選擇了熱石按摩,享受如同店名一樣令人安心的服務及樸實的價格,心曠神怡!

the_pure_spa_yoker.jpg  

 

the_pure_spa_vip_lounge.jpg  

除了價格與服務,台中最為人津津樂道就是"自由空間",這一點也充分展現在台中 THE PURE 安璞 SPA 的空間運用上。

呃,我剛竟說了空間"運用"是嗎?抱歉抱歉,台中地大物博,哪需要什麼"空間運用"!根本就是"空間概念"來著!室內設計空間完全就是台北夢想家的雛形,簡單來說,就是設計家具以及寬敞寬敞寬敞。

說來無奈,一樣的室內設計圖及館內照片,你在台北會看到的絕對只是等比例10倍縮小,並且在圖片上小小標示"僅供參考",但是在台中,就是1:1製作。難道與標示不符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嗎?

the_pure_spa_water.jpg

一杯迎賓康福茶與一條熱毛巾,你能想像竟也暗藏科學玄機嗎?

館內飲用水採小分子團裝置,僅有49hz更好吸收,能提高人體代謝力,據說喝了會稍微頻尿一點點,甚至喝完後的第一泡尿味道會比較重(這是真的,超神奇,雖然我知道沒人想聽我的尿騷味故事,但我還是講了)。甚至每一滴水,都是經過除氯裝置,讓溫熱的洗澡水不至於有產生三氯甲烷毒氣影響中樞神經的疑慮。

這就是比一般美容護膚中心或按摩SPA, THE PURE 安璞 SPA所具備的一些醫學及科學優勢。

the_pure_spa_lobby.jpg

the_pure_spa_skin_exam.jpg  

眼尖的人應該立刻發現,上圖這台肌膚檢測儀,不是醫美診所才會有的儀器嗎?

創辦 THE PURE 安璞 SPA 的總監 AMY姐本身是非常資深的醫美器材顧問,但是他並非將侵入式療程導到館內去踩醫師的線,而是將醫學及科學的敏銳度發揮在館內,讓客人無論在享受美容護膚或體態雕塑的新興療程,更具科學根據,這也是將 THE PURE 安璞 SPA推上台灣美容SPA尖端地位的關鍵。

我問AMY姐,館內客人的療程諮詢難道也全都是他親力親為嗎?

他笑著回答我說,雖然他麾下的芳療師們個個都非常資深,但是他還是習慣站上第一線親自與客人溝通及規劃,相信這也是維持服務品質且與客人需求無縫接軌的最佳方式。

the_pure_spa_hair.jpg  

這個空間是男性護膚樓層及美髮SPA中心!

沒錯!頭皮及秀髮也可以在 THE PURE 安璞 SPA 享受紓壓護髮SPA體驗喔!

不過,吸引我注意的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美臀按摩椅,竟然也出現在館內~

THE PURE 安璞 SPA 滿足客人嘗鮮需求的敏銳度真的完全不落人後耶!

the_pure_spa_couple_bath.jpg

有男士護膚服務,想必前述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和男友攜手做SPA的心願,很快就能在 THE PURE 安璞 SPA 實現!

像是這間房間竟然還附設了一個可供兩人甜蜜共浴的泡澡池,這不僅是五星級SPA享受,更是情人湯屋規格了吧?

當然,主要還是for姊妹淘或母女檔的貼心安排啦!

the_pure_spa_room_shower.jpg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nake.jpg

前面講了好多,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耐心繼續看到這裡,終於要進入我的療程了(猛揮手~)

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我的SPA空間,除了床之外,還有獨立的沐浴空間喔!

根本可以算是個小套房了啊,隱約看到"全新裝潢,月租8000元..."(又在白日夢了)

THE PURE 安璞 SPA 的獨立套房設計,全是為了讓客人的沐浴更衣流程更順暢及保有隱私,更能全心投入赤裸的祈美儀式!

the_pure_spa_delaure_oil.jpg  

我的療程就是AMY姐為我量身規劃的!

因為我對熱石療程很有興趣,不過最近有胃痛困擾,所以希望能藉由芳療讓胃"桑己咧"!(可能我常喝咖啡當早餐把胃喝爛了~哭哭),於是我的療程是採複合式氣卦能量按摩療法+普羅旺斯釋壓芳療」,最後再加強腹部紓壓

Q WHAT IS 氣卦能量按摩療法?

這是 THE PURE 安璞 SPA 獨家的「開穴溫療技術」,藉由漢方遠紅外線溫熱效應,先紓解全身的痠痛,再搭配經由精油滲入肌肉群將氣結疏通。

簡單來說呢,就是一邊用溫熱的石頭幫你按摩,會有類似刮痧的效果,再搭配精油按摩將平常不舒服的地方疏通。

WHAT IS 普羅旺斯釋壓芳療課程?

使用能量精油結合西方淋巴引流技術,以獨門手法,釋放塵封於身體的負面能量。

我的體驗是針對肩頸、腋下及胯下三大淋巴結部位進行紓壓,再針對腹部做舒緩。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leg.jpg

氣卦能量按摩療法就是用這種溫熱的石頭進行溫拓,其實你並不會感覺生硬或疼痛喔,就像用手技按摩的感覺一樣。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back.jpg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after.jpg  

應該是石頭蘊含的遠紅外線能量可以達到身體更深層的地方吧,使得平時累積的不舒服,無所遁形。

一看就知道,我是標準腰背無力的弱雞一隻啊...背都紅了!!

AMY姐說,從照片看來,我的背部上半部的紅色點點很常見,屬於乳酸或氣結堆積反應;但是我的下半部偏紫紅色,尤其是左邊有一整塊激烈的瘀血,就是腸胃真的出狀況了,要小心保養~若是在別的部位出現紫紅色瘀血,就是特別疲勞痠痛的反應。

基本上,哪裡不舒服都瞞不過氣卦能量按摩療法,像他們就有一位牙醫客人,右手臂的刮痧反應超明顯,甚至紅到發黑的程度呢!回想一下,牙醫確實經常單手操作儀器而施力過度~

好了好了,千萬不要再繼續想下去,免得怪我沒警告你會開始想牙醫的機械聲吱吱吱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toe.jpg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knee.jpg  

腳背腳掌及膝關節按摩,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兩個按摩處,我從來沒有被認真按摩過這兩個地方。

但聽朋友說,這真的不是我太少按摩,得歸功於 THE PURE 安璞 SPA 非常重視小細節才會做到這種程度。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belly.jpg

腹部理療,我露點了~~肚臍(羞)

聽說通常推這裡,會讓人很容易大肆放屁或肚子咕嚕咕嚕,我好像只有肚子咕嚕咕嚕,並沒有立刻放屁。

莫非這也是我腸胃不好的警訊???

the_pure_spa_stone_massage_shoulder.jpg   

肩頸好舒服啊~雖然按摩過程我沒有睡著,但純粹因為我是好奇寶寶,一直問東問西。

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應該是按摩需要施力的關係,所以芳療師在回答我的怪問題時,會將手緩緩停下來再回答(但不離開身體,維持身心溫暖)非常貼心呢。

我有問他一些應該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

Q 為什麼按摩都要從背面的腿部開始?

因為家裡養了一頭牛(不好笑哈哈)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人站著的時候,血液都是向下流動的,從足部開始則是希望藉由按摩幫助氣血回流順暢!

Q 為什麼按到有些地方特別痠痛?

這就是氣結,或者說是乳酸堆積,按摩療程就是為了把這些堆積推開,重新舒活氣血,煥然一新!

the_pure_spa_massage_feel_compare.jpg  

寫到這裡,順便整理一下我個人的痛痛分析~黃色是不痛,橘色是小痛,紅色是爆痛。

可能是我偶爾有在長跑,所以小腿肌肉比較緊繃,而肩頸就是現代人常用電腦導致的疲勞痠痛,這兩個地方按摩的時候比較痠痛我很能理解。

先承認我確實是一個怕痛人,嗚~按胯下覺得好痠痛,霸特!!乳房下緣真是無敵無敵無敵痛啊!!痛到我彈跳起來差點一拳把芳療師轟出門外的程度。

完全能理解隆乳後的術後按摩大概有多痛了~~不過,按完之後,胸部那兩塊肉變得好靈活(什麼怪形容啊!)

芳療師說,胯下只是平時不常運動到的淋巴結,所以有點不舒服很正常,但是乳房下緣很痛的話往往是胸部下垂的警訊,表示氣血都向下淤積了(驚!)所以平常自己就要勤按摩,把他們推開~不過像我這麼痛的人是少數,以穴位來看,也是反應出我的腸胃出狀況了!

大家現在不妨也試著自己按按看,胸部下緣會不會痛痛的,會的話也要跟我一樣勤按摩推開,讓胸部恢復UP!UP!

(話說,王子哥聽完也立刻按自己說也會痛痛的,但我想他應該真的是吃太飽,腸胃不好...)

the_pure_spa_desert.jpg  

the_pure_spa_food  

按摩完之後,當然要享受美味的食物犒賞自己囉~

除了享受台中知名且高級的"國王的便當",館內會提供堅持每日現做的低卡低糖紫米粥及餅乾!

身心及味蕾都一起享受到滿滿的幸福~~

 

真是太羨慕台中人了啦~回台北之後,我一直吵著王子哥要搬到台中住哈哈哈

不過可能要先帶他去一下台中 感受 THE PURE 安璞 SPA到底有多舒爽才行>~<  

(有人會想看他帥氣的露點體驗嗎?  噗噗~應該會比我精彩) 

 

正在找台中旅遊景點順道遊的人 或 沒空出國體驗頂級SPA療程的人

不妨下次到台中的時候,安排到 The Pure 安璞 spa 作為景點!

不僅省下機票錢,還可以體驗媲美國外的奢華護膚按摩享受

有興趣的人,不妨上他們官網看看~

The Pure 安璞 spa

http://www.thepure.com.tw/

 

the_pure_spa_friend_leslie.jpg the_pure_spa_lipo_machine.jpg  

對了對了!想知道氣質美女Leslie的體驗心得嗎?

快到Les BLOG看看他的翹臀拉提分享吧! (有美女~還不快去看!!)

http://lesblogbyleslie.pixnet.net/blo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或覺得很實用,有幫助到你~

請不吝給我個讚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