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Jo malone 愛的緊,尤其在送禮指南文章提出一定要送女生這牌子香水之後,獲得好友熱烈回應!身邊的正妹好友紛紛浮出水面,主動表明他們也都擁有這牌子的香水,而且真的剛好都是別人送卻難得會非常喜歡的香氛味道,再次證明正妹界真的已人手一瓶Jo malone,而且真的非常安全不會被打槍!

[喔,傑克,這真是實在太神奇了!我現在可以不化妝,但是不能沒噴 Jo malone 出門][是啊!珍妮佛,上次我送老婆這瓶 Jo malone 他喜愛到以為是小三陪我挑的呢!]

是的!Jo malone 香水就是這麼威,所以我和姊妹淘們決定以此為主題進行一場 Jo malone 香氛午茶聚會,交流彼此迷人的香氣。(顯示為很敢講...)

 

##遊戲規則##

Dress Code:自己的Jo malone 香水特質穿搭
為了避免有人只穿香水不穿衣服不知道怎麼發揮,所以我們加了一個副主題是[英倫風]。

因為Jo malone 是來自英國的極簡時尚香氛品牌。

VIP List: Color Yen & Leslie Lin & 阿嬌哥本人
其他人因為還在搶購Jo malone,所以忠孝東路上塞爆了,來不及參加。

Afternoon Tea Shop:Khaki Cafe Bar

Khaki 在仁愛路上,FIFI茶酒沙龍的樓下,都是溫慶珠開的店!
選擇Khaki是因為它比較明亮,而且花花草草很多,有一種英式居家風格

也許每個人對於英式的定義有差,溫慶珠應該也不認為自己的店是英式風格。但在我的認知裡,奢華是屬於法式的,黑白色調+Loft磚牆是北歐,濃郁色彩是南歐。

Khaki屬於有點鄉村但又沒有很多碎花,反而多了金屬色調的高級感。尤其我提出這選項時,曾在英國念書過的Leslie也覺得OK,那就拍板確定這裡很英式了(愚婦來著)。

選擇Khaki還有另外一個巧妙之處,就是三人竟然都有吃過,但都完全沒印象!

所以這次順便把門口的特價菜單拍起來,別再忘了!  (為Khaki感到一陣淡淡的哀傷)

 

My Jo malone Perfume 

 

我擁有兩支Jo malone 30ml 小香水。

我的 Jo malone 香水主打星是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 CUCUMBER COLOGNE )

這瓶聞起來是清新的瓜果混合柑橘味,平時我就很喜歡果香味的香水,但又不喜歡太甜,所以柑橘類往往是我的第一選擇。

話說我最近才發現橙花和柑橘是不同的東西,因為我之前買DIOR CHERIE綠瓶,是橙花香味反而太成熟,這支柑橘調才是真正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喜歡那種類似在清晨時光在草地上打滾的感覺(也太抽象了吧)。

另外一瓶Jo malone 香水是柚子( GRAPE FRIRUT COLOGNE ),或者說葡萄柚。

多年前我買過日系品牌的葡萄柚香水,我非常喜歡,有用到剩10ml以下喔!可見我有多喜歡~日系香水的優點是剛噴的時候,絕對非常好聞!!但缺點就是香氣不持久,必須時常補噴,也因此多半以販售30ml小香水為主,瓶子也會為了方便攜帶而充滿設計感。但整理來說比較像是為了在重要時刻取悅心儀的對象而噴。

Jo malone的柚子比較偏向木質調,也很適合男生。雖然第二瓶沒有半價,但王子哥也很想用,所以主動大發慈悲的一次買了兩瓶,讓我隨時可以自由搭配。

 

My Mix & Match

 

三人的打扮只有我最中性,我的香水確實也是三人當中最中性的味道。

由於我是伯爵茶小黃瓜,所以我選擇走帥氣甜美路線(啥)

我的香水味道比較清新所以選擇綠色為主色。

 

@Leather Jacket and Blouse

由於主題是英倫,所以我選了一件毛呢黑白格紋上衣來穿!

我的脖子很長,身型卻很單薄,所以習慣有小領子裝飾領口增加分量感。

當然,比起格子上衣,相信最多人注意到的一定是這件非常勇敢的綠色皮衣~
騎士風皮衣往往看起來都很沉重,但這件是一個罕見的綠色,有種輕盈的感覺

其實我擁有它至少兩年,但很少穿它,因為他是32號~差不多是XXS哪!實在是小到不能再小~
我已經是無敵小肩人了唷~每次穿的時候,肩膀和腋下依舊很卡~囧

我曾經和同事開玩笑說,當初購買的店家說這件是來自泰國的二手皮衣,該不會因此導致我穿的時候,肩膀都卡到一ㄣ吧...(何必自己嚇自己)

 

@Baker Boy /News boy Cap

英倫風格少不了要有帽子!
雖然我選擇的是美式報童帽,不過主要也是為了和我的帥氣女孩風結合~

我覺得報童帽帶歪歪的很好看,重點還是要讓頭頂看起來蓬蓬的,扁頭短臉人如我,真的很適合報童帽耶~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每個角度都完美(笑)

 

@Legging Pants & Short boots

我最近非常熱愛這件看起來像是穿褲襪,其實是爆貼腿的雕花褲!這件其實是高腰的,所以裡面如果要穿束身褲應該也沒問題。他是一點點厚度的彈性布料,不是牛仔褲,所以可以100%貼腿又顯瘦!

我這次穿搭配了厚底高跟短靴來穿,看起來腿會更修長。這雙短靴剛開始穿的時候還蠻磨腳的,最近熬過了磨腳期,開始怎麼走都不會腳痛了,託它的福,讓我重新找回穿高跟鞋的樂趣。

 

@Vintage Bag (Polo Ralph Lauren)

我屬於盡量把錢花在刀口上的人,所以如果是我真心很愛的東西,我就會一直用到80歲。

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一咖,在LV的neverfull之前,大學生流行的就是這咖 Polo Ralph Lauren SPEEDY 30 啊!!

當時我苦苦哀求老爸買給我,後來我爸有天真的心血來潮給我買了哈哈,我媽超吃醋的。

想不到這次主題竟然派上用場了,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阿不過我看若每週都寫穿搭文,很快我的兵就用完了)

 

Color's Jo malone Perfume 

 

Color的 Jo malone 香水是白茉莉薄荷 ( White Jasmie & Mint )

這瓶的味道偏濃郁~聞起來很香而且很持久,我和Leslie在品香會上(啥怪名字),都在身上噴了這瓶白茉莉薄荷 ( White Jasmie & Mint ),導致整個 Khaki 的 Lounge 都是這味道,旁邊的客人若不習慣用香水,應該對我們的行為很傻眼吧....

白茉莉薄荷雖然是花香調可是味道聞起來甜甜的,好像茉莉綠茶,要說它有點綠茶味也可以,但是整體來說比較像是加了大量蜂蜜的茉莉綠茶。

雖然白茉莉薄荷聽起來很女性,但是男生也可以用喔!因為上次去櫃上買香水時,櫃姐就是幫王子哥噴這個味道,在他身上一段時間之後變得非常溫柔好聞,超適合花美男王子哥的!反而噴在我身上沒有將這個香味揉合得很好說(這什麼意思啊吼~~連香水都欺負人!!)

 

Color's Mix & Match

 

Color用短版薄荷綠毛衣搭配千鳥格高腰圓裙,一整個非常符合白茉莉薄荷的形象!
尤其她天生皮膚就很白,穿這種高彩度的顏色特別好看,如果是我這種黃皮人,顏色應該跳不出來。

加上她知道我們這次會好好打扮,所以特別穿了高跟短靴~我覺得這雙短靴好厲害!
是很落落大方的拼接皮革設計,以寶藍麂皮mix黑色亮皮,平衡它上身非常女性的裝扮。
坦白說,我可能還無法駕馭這種顏色的鞋子咧!

 

Leslie's Jo malone Perfume

 

DSC01661.JPG

(本圖經同意截自Les Blog)

Leslie的 Jo malone 香水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 English Pear & Freesia )

名字聽起來很像花香吧?但這瓶也是果香調唷!但它不像我的柑橘系列有非常清爽的味道,比較屬於溫暖型的味道。

我覺得這瓶香水很適合Leslie,英國梨與小蒼蘭聞起來真的很像是知書達禮的千金小姐。由於不是任性又無理取鬧的那種,所以給人感覺很舒服。用千金小姐好像有點難理解,畢竟在我們的人生過程中很少見,應該說像是姐姐型的OL早上剛洗完熱水澡準備出門上班的印象,感覺聰明幹練又懂得分寸。

我在櫃上試香那天,櫃姐有幫我噴在圍巾和大衣上,圍巾到兩個禮拜後都還有這瓶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後味,持久程度給大家參考。

 

 Leslie's Mix & Match




英國梨和小蒼蘭其實真的很難表達耶,好佩服Leslie把想像力結合到現實穿搭!

確實是一種在職場上發揮能力的輕熟女造型,而且不忘在領子上表現自己溫柔甜美的一面。

我很喜歡Leslie這件格紋褲的剪裁,他的側面收邊不刻意對花色,但是有好好的收成一個三角形線條,非常好看!我猜是同是天秤座的關係,我們真的非常重視關於"美"的細節,要讓我們點頭的格紋,一定要有它細緻過人之處。

還有,我很喜歡Leslie的這雙踝靴,它雖然在鞋口處做一個平面剪裁,可是卻剛剛好可以把腳踝露的很美,我個人是無腳踝人,所以非常欣賞這樣的穿搭方式。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穿搭活動!

目前VIP會員篩選的標準非常嚴格(是沒人報名吧!)所以無法提供很多花絮照~

相信未來我們會愈來愈茁壯,目標成為AKB48的規格 (笑)

喜歡我們的Jo malone香水派對主題及內容,別忘了給我們個讚,多多支持唷!

 

Leslie香水穿搭點此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 主題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