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Halloween - 複製

今年萬聖節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身為天生吃貨一族的台灣人,怎麼能不吃點應景食物!

我朋友在台中一中街開的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店,

推出這個好厲害的"血流怖指"冰淇淋耶~好酷炫喔!

雖然我還沒吃過這口味,但很推薦台中的朋友去吃吃看,順便玩樂萬聖節啊~~

 

OOPS_Ice_Cream006  

OOPS_Ice_Cream007  

我是之前9月底去台中過生日,順便繞到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店裡吃冰

((因為晚上要去台中的厲害的泳池餐廳吃飯,所以一整個妝超濃哈哈哈

我們點了清檸雪貝 和 蕉糖脆脆 都很好吃又有創意唷!超秒殺的啦 ((因為他溶超快!

 

雖然文章拖到天氣都變冷了才發,但剛好遇到他們讓我超期待的萬聖節檔期(10/23~11/2)

而且吃冰這件事,今年在台灣似乎一點都沒有因為氣溫驟降而退燒的感覺

看來今年就算寒流冷吱吱,大家也會一邊擦鼻涕一邊吃冰了吧?

棒呆了,根本整個台灣都是我的義大利啊哈哈 (是說本人根本也沒還去過義大利啊其實)

 

OOPS_Ice_Cream009  

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是好友簡單王一行人所開的店,

裡面販售的冰淇淋,並非我們傳統認知那種大冰櫃內的桶裝現挖冰淇淋

而是現點現做,將新鮮原料直接使用-196度C的液態氮在30秒內急速冷凍

由於不添加乳化劑或安定劑等成分,所以融化的速度比音速小子過一關的時間還快

所以我只能大概拍個一兩張,整杯就糊惹~ 

DSC05083  

OOPS_Ice_Cream002  

這杯是ㄐㄧㄠ糖脆脆,我個人很愛"焦糖",這個名字一直讓我很期待ㄐㄧㄠ糖味

結果滿滿的香蕉味,有一種複雜的心情~~

(這不是焦糖這不是焦糖,但蕉糖好香啊啊啊

 

下面這張是清檸雪貝,圓圓的好像堆雪人一樣可愛~

吃起來不會酸喔~是檸檬的清香,好想續杯喔!!

OOPS Ice Cream的口味很認真調配

無論是有沒有奶味的冰淇淋口感都非常清爽,也不會太甜

走一個微風中少女回眸笑的路線...

OOPS_Ice_Cream008  

這種圖片要是工作時拍下來,被編輯看到肯定會被開會檢討...

事實上這真的不能怪我技術差 是他真的太"奶糗"(Nature)了

你要他不溶,還得看老天爺臉色呢!

所以愛拍照的人最好有心理準備,最好兩人一組一個拿一個拍

盡量也要像製作過程一樣~~30秒完成!!!

OOPS_Ice_Cream003

OOPS_Ice_Cream004  

液態氮其實是一種液體,將事先調製好的冰品基底,加入液態氮即可在30秒內急速冷凍

上面這台機器白色機械手臂,是電動攪拌機,因為加入液態氮的過程如果沒有攪拌

凝結不均勻會變成大小不一的塊狀,無法順利成形也就沒有綿密的口感。 

 

OOPS  

聽起來原理不難懂,但誰的口味比較創意就是關鍵了!

光看萬聖節活動就知道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很認真在經營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他們最近因應萬聖節推出恐怖的3款萬聖節限定口味!

1.血流怖指 手工巫婆手指餅乾X牛奶X覆盆莓醬
2.萬聖南瓜親子丼 南瓜泥X手工南瓜餅乾X南瓜籽
3.蕉糖小鬼脆脆 香蕉X巧克力碎片X手工小鬼餅乾

身為膽小一族的我,會不會吃著吃著就嚇哭了呢?(奈五摳玲!!)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回報吃起來到底如何啊!!! 可惡想吃!!

 

OOPS_Ice_Cream001   

你以為愛玩趴愛辦趴愛搞趴的人,就只懂創造噱頭嗎?

NO!NO!NO!

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還有與在地小農合作的概念,

不僅以微薄之力幫助辛苦的農民,也可順應季節變化出不同的主題!

像是之前中秋節檔期就選用斗六文旦做出[柚香柚甜]冰淇淋口味,

也有因應9月9日狗狗節,推出適合毛小孩口味的狗狗獨享杯呢!

OOPS_DOGS   

雖然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店面位置不是很好找,

位在一中街商圈較外側,靠近中山公園一帶,坦白說,不是很好找

但絕對有一種"一中街竟然有這樣子的地方"的驚豔 (還是其實只有台北俗才會這樣覺得??) 

 因為那裏是一個非常雅緻的迷你商店街,對台北俗來說,肯定會以[別用洞天]來形容

我和王子都覺得很像長灘島的觀光商圈,一間一間的店舖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台北好像沒有這麼奇特的地方 (輸惹...)

OOPS_Ice_Cream005  

真心推薦大家去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吃吃看液態氮冰淇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FB 搜尋:OOPS Ice Cream 分子冰淇淋專賣

管他什麼北海道原料,還是首爾/美國原裝進口啊?

當然是自己的農民自己挺啊!!!

請多多支持這群中部在地的好孩子們!!! (為何很有凍蒜的感節...)

 

 

本文部分圖片係經同意後擷自OOPS Ice Cream分子冰淇淋專賣FB粉絲頁

因為好女孩實在無法一口氣吃太多種冰啊 ((媽媽會罵+大姨媽會抗議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