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_up_forever_028  

身為前美容時尚雜誌工作者,我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懶人

經常被總編輯碎念:你為什麼上班都不化妝?

事實上,我只是懶得化妝,除非要跑記者會,或者見客戶,不然我寧可多睡20分鐘。

也就是說,我不是不會化妝,也不是不愛化妝,只是懶得化妝

懶到最近王子哥的朋友,到公司找我,甚至驚呼:你素顏也太素了吧?

一直凹我拍一張捕捉野生素顏阿嬌哥的畫面

17868  

 

會寫這一段是因為我發現,會化妝,愛化妝的女孩愈來愈多,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但是懂不懂得畫出適合自己的妝,卻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最近流行大粗眉,我也試過~我的眼距很寬,所以畫起來還OK

但是有些女孩眉眼距離很近,也畫了個大粗眉,看起來一付眉頭深鎖的樣子

好想為她解開心中的困擾   (推眼鏡)

聽到我有這方面使命感的友人,順勢邀我去體驗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課程

順便推廣給大家知道有這樣一堂實用的彩妝課程

可以讓大家美麗百憂解唷~~!!

 

make_up_forever_002

make_up_forever_025  

make_up_forever_003  

一進到Make up Forever旗艦店內部,不由得驚嘆~

這根本是好萊塢大明星等級的化妝間!

裡面的光線打得超好~隨便拍都美呆了!

(我發誓這是用我的RX100M2拍的,絕對不是公關宣傳照!)

 

原來Make Up For Ever 真正的來頭,不只是LVMH體系底下的一支彩妝主力,

更是法國盧貝松電影學院指定的彩妝品牌

當然,整個Make up School的空間就有濃濃的劇場後台概念囉!

來這裡體驗的每一個學員都能瞬間變成大明星感!

 

make_up_forever_004  

這麼大的陣仗,搞得好像自己真的是史嘉蕾喬韓森一樣 (還在陶醉!!)

make_up_forever_005  

桌上這些瓶瓶罐罐,乍看好像港式飲茶的小菜擺在桌上 (這麼形容,應該會被老師捏耳朵吧)

其實是藉由一字排開讓你知道 

"從來沒有人一次就會用到全部的喔!"

 

有別於一直推銷你買東買西的彩妝課程,

Make Up For Ever的上課內容反而是教你選出適合自己的彩妝品!

老師會在學員就座之後,視膚質情況及妝容需求,留下適合的彩妝品

並一一介紹!

這些舉動並不是要強迫或吸引腦波弱的人進行採購

反而是要陪你回憶一下自己家裡是否有相同或類似的彩妝品,才能好好加以利用!

我想如果你想帶著自己不了解的彩妝品來找老師上課指導,相信他們一定也很樂意幫你搭配!

 

make_up_forever_006  

今天上課的老師是Sunny(一整個超不專業忘記拍達人照)

首先他要我們先認識自己的臉型,尤其是眉骨的地方,因為一對好的眉可以上天堂!

正確修眉比例,就讓老師來告訴你,我就不贅述了,畢竟每個人的眉骨形狀及毛髮不大一樣~

只是有一個很厲害的新觀念,想和大家分享!

 

make_up_forever_007  

原來正確的畫眉方式,竟然是...

"先畫好自己想要的或適合的眉型之後,再開始修眉毛!"

畫完立刻見證:正妹和普妹只有一雙眉毛的差別啊!

竟然只是畫了一個眉毛,我就好像做了微拉提醫美整形手術一樣 

(耳邊浮現小鐘張開雙手氣音說:Magic~)

 

make_up_forever_008

Sunny老師建議,一般勾勒好自己想要的眉型之後,

可以按照眉型放膽加深,像蠟筆小新一樣濃也沒關係,

這樣有助於後續用眉刀修去雜毛的步驟!

順帶一提,據說所有上過課的人都臣服於修眉這招喔~

畢竟有一個好眉型,素顏也很好看耶 (很敢自己ㄜ樂哈哈)

別在每個月花數百元給人家修眉了,累計一年不如自己學會修眉最安心!!!

 

接著會玩一下,女孩們最愛的小小心理測驗,測試你適合什麼樣的妝容以及膚色!

make_up_forever_027

make_up_forever_009

make_up_forever_038  

結果我測出來的是:暖色系+職場女強人  

大家還在旁邊驚呼很準~ 說我的外型就是職場女強人!?

(哪有!!哪有!!我內心根本就是個懶鬼啊其實)

總之,今天就是要畫一個職場女強人的妝,也就是說,今天的妝要很時尚+俐落!

 

底妝START!

make_up_forever_016

最一開始會先從隔離霜的挑選開始,因為我是暖色系的膚質,所以用綠色來打底!

make_up_forever_017 make_up_forever_011  

(完全看得出來哪個粉底液是我擠的,哪個是老師擠的哈哈哈~)

 

基本上,底妝步驟雖然繁瑣,但都是依據個人膚質及適合的妝容隨時調整

Sunny老師說每個人的彩妝重點不一樣

像我屬於皮膚細緻,無明顯細紋,只需要費心遮一些痘疤

加上我個人喜歡偏霧面的質感,所以就用一般的Make Up For Ever粉底液即可

如果喜歡韓系光澤的人,就很適合用HD粉底液 會有修片效果!

 

make_up_forever_010  

在底妝的部分 眼尾+眼袋+鼻翼溝+嘴角

是比較容易出現細紋及黯沉等小瑕疵的地方

如果還有剩一點粉底液,最好針對這些地方再刷一次

(認真筆記)

 

make_up_forever_019  

上這堂課就是要導正錯誤的化妝習慣,

我就發現原來平時很容易脫妝,就是因為我都沒上蜜粉!!

因為以前我都認為上了蜜粉會過白,所以掠過這個步驟

但這也是造成我的臉常常髒兮兮的主因~

因為油脂會吸附灰塵啊,尤其是騎摩托車的人~更要記得擦蜜粉

而且現在的蜜粉不僅可以矯正膚色甚至可以做到透明感喔!

(是說我這張好有美妝部落客的FU喔)

 

make_up_forever_014 make_up_forever_015  

緊接著進入修容的部分,大餅臉變立體小V臉就靠321修容術

這個技巧保留給有興趣的人去上課學!

只是我又有驚人的發現,原來方額頭也是可以靠修容稍微偷吃步一下

用深色修容調整尖角處,縮小橫向臉部比例!

 

make_up_forever_018  

看!我的臉根本小了2個Size M號變成XS了!好開心哪~

順帶一提,我是為了要呈現這堂彩妝課程的技巧對照,

所以才會請Sunny老師一口氣教完半邊臉

一般學員老師都會STEP BY STEP 教一個步驟,再換自己畫一個!

也可以時間給你隨時拍照&寫筆記喔!

 

make_up_forever_012  

接下來就進入我最有興趣的眼妝部分了!

這堂課基本上會畫兩個眼妝,一個是日常基本妝,一個是Party精緻妝!

我非常非常喜歡日常基本妝的部分!

超級無敵乾淨,好像睡很飽一樣,眼神完全不濁耶!

連一起參加的好姊妹Color,都一直說我這樣好美,以後都要這樣畫!

 

make_up_forever_013  

原來這其中的關鍵就是:從眼頭1/3開始畫眼影,就不會髒髒的!

老天爺啊,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知道這件事情? (Orz)

其實我是知道不要從眼頭開始化妝的,但是因為我對自己眼型很沒自信

所以每次都燻一個大咖啡眼才肯罷休~

加上我個人可能眼屎特別多,眼睛又敏感,老是喜歡用手抓癢

往往畫完妝不到1小時,眼頭就髒得好像吸毒犯一樣

想不到畫眼妝根本退一步海闊天空啊,少畫1/3眼神清澈的像仙女~

原來眼妝也要斷捨離啊 (菸)

 

make_up_forever_020  

除了乾淨眼妝之外,Sunny老師會再教一個放膽去畫的色彩

甚至因應接下來的Party季節加了一道亮粉程序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這麼濃郁,但這個妝配上我新染的黑髮

看起來就像剛從國外回來的ABC!  (很敢說耶)

畫完之後一直很想耍酷來著 (我要學李組長眉頭一皺...!!)

 

make_up_forever_021  

Hey Dude! How do I look?

好洋派喔~哈哈哈哈哈

(為何猛然好像看到王子哥在催促我  ABC少女...美國遊記呢...)

 

make_up_forever_026  

是不是非常有關鍵決勝感的妝容呢?

 

make_up_forever_024  

我們體驗的課程是3小時的精緻時尚彩妝課程,

從底妝-眉型-修容-眼妝-彩妝,一共能學到2種妝容,而價格卻只要NT3600

由於完全是一對一教學,保證你一定能學到會,甚至忘記的部分也可以找時間再回店面問老師,可見這個收費真的很合理!

尤其不用擔心課程中會推銷產品,反而是我自己很想買,但老師一直努力引導你回想自己家裡有沒有類似的東西可以取代!

畢竟像我這種愛買又懶得化妝,結果囤一堆的好女孩實在是多到一個資源浪費的程度

老師看似時尚的外表底下,竟藏著一顆愛地球的善心啊 (好想接:阿彌陀佛~噹)

 

make_up_forever_001  

另外還有一堂課程比較短,只要1.5小時就能教會你畫出乾淨的眼妝,價格也只要1500元

雖然這不是我體驗的部分,但如果捨不得花3小時+3600元的人,我非常推薦上這堂課

尤其老師本身根本是[眉姑]來著!眉型的打造非常強,強到我都要為他起立鼓掌了(連王子哥都說很好看)

加上我覺得台灣女生的膚質其實都不錯,眼睛畫好就有90分以上!

所以,別再用app欺騙大眾了,快快報名,學習神奇的決勝彩妝術吧~

 

#Make Up School (Make Up For Ever旗艦店)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forevertw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76號1F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