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_free_white01

心血來潮跟王子說:最近有一個很重要的節日要到了~

結果王子哥竟然回我說:我知道啊~鬼月要到了,這兩天要去買泡麵來拜拜!!

我聽了差點沒一拳揮過去,是說男人要不要這麼老實?誰管你鬼月啊!!!

老娘為了鬼的相關報導寫到快暴斃還跟我提鬼月,我說的重要節日當然是情人節啊!

想不到他現在反應超快來著,立馬回我:那你要什麼禮物?

被說中的我還要裝鎮定的回說:我才沒有要禮物咧,我要你的"服務"!!(挑眉)

只見他興奮地回我:那有什麼問題!! 

(喂~想到哪去啦!)(如果他是寵物狗,現在一定猛搖尾巴ing!!)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換新工作很操勞,每次一回家都好想倒頭就睡

可能防曬底妝沒卸乾淨,所以幾個禮拜下來,不知不覺痘痘已經爬滿臉了~

超愛漂亮的王子哥比我還慌張~

現在我每天回到家連坐下來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機會都沒有,就叫我立刻去洗臉!

 

所以,我趁情人節打的如意算盤就是:

要他學習女生的保養成為100分的新好男人,服務我洗臉+保養。

這樣我以後回家累到睡著就不用被挖起床啦~呀比!

(王子內心應該在吶喊:身為一個已婚婦女,平常不用做家事就算了,連自己的臉都懶得洗!!

到底是娶了一個什麼樣的驚世媳婦啊~~(王子倒地哭))

 

是說既然都答應我而上賊船了!就甘願一點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要先準備一個男生也能輕鬆上手的保養品然後好好教育他~

雖然我的瓶瓶罐罐王子哥幾乎都有印象,但我怎麼知道睡著時他會不會玻尿酸拿成杏仁酸,整個程序大錯亂?

難道要一瓶一瓶貼上1 2 3 4的順序?有這時間我不如多去睡個5分鐘算了。

尤其我是個皮膚敏感人,擦錯很麻煩,

加上我本身職業並非寵物訓練師,所以要盡量教他步驟簡單、不需隨時指揮也能安全使用且效果不錯的保養品。

 

dot_free_white02  

YES!就是他們兩位~ Dot Free天使肌系列!

之前在日本上市就風靡一堆櫻花妹,銷售量大好的橘色瓶是他的冬季戀歌版!

叫做[Dot Free天使肌膠原蛋白系列]主打保濕鎖水!!

據說因為有三倍膠原蛋白含量,所以用過的朋友有跟我說用完肌膚會變得很Q彈咕溜,讓我一直很好奇~

不過,現在已經到了夏天,哪個女人敢不美白啊~

所以我就選了這款夏季戀歌版的[Dot Free天使肌美白系列]搶救我天生輸在起跑點的小黃臉 (汪汪!?)

 

dot_free_white03  

這個超醒目的魔力紅外瓶,根本就是為了方便新好男人們辨識而設計的吧!

這樣還認錯就別怪拎鄒罵翻臉!!

夏天要用Dot Free天使肌美白系列就是因為它添加了豐富的維他命C及熊果素

這兩種都是衛生署核定的亮白成分喔~

平常外出記得要擦防曬,回家也要繼續顧好肌膚的亮白力啊~

萬一用著用著也可以變成包裝上的歪果仁天使娃娃臉就完美了

(想太多,以為自己在演"是姦情"系列嗎,洗完臉變成歪果小孩)

 

嗯~還是趕快來和王子哥一起學洗臉吧,身旁有男人的快叫他來看喔(呼朋引伴搬椅子)

 

dot_free_white04  

首先我們來學洗臉! 

很多人不知道洗面乳用量到底要怎麼抓?

其實洗臉的重點在於起泡量要足,所以寧可買便宜開架型的洗面乳

像是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一瓶飽飽的也才295

也千萬不要買了"成千上萬元"的專櫃洗面乳還在省用量,用手拼命搓反而會長皺紋!

 

dot_free_white05  

王子哥看到我擠了一坨洗面乳,在手心抹開的時候

忽然靈機一動抓起我的手輕輕在畫什麼?

 

dot_free_white06-1  

dot_free_white06-2  

原來是小王子的玫瑰啊!真是太有才了~我內心為他大大歡呼~(一整個忽略是要學洗臉了啊)

這招快叫家裡另一半學起來~真心覺得比買超貴情人節玫瑰花還合我意啊(很容易滿足)

 

dot_free_white07  

回到洗臉正題,洗臉沒什麼秘訣,總之呢,就是要在手心將洗面乳充分起泡之後,利用泡沫洗臉。

 

dot_free_white08  

剛剛忘了說,要先把臉打濕!一方面是先把臉部表面的灰塵和髒汙沖掉,另一方面也是用水當作洗臉的介質。

 

dot_free_white09  

挑選洗面乳的訣竅呢,當然就是要選起泡容易且泡沫綿密的洗面乳

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很類似前幾年流行過的一種微奈米的質地

屬於比較濃郁且起泡很快又很細型的洗面乳。

至於洗臉的方式呢,我會建議臉比較油的人可以多按摩幾圈停留的10-20秒再用水清洗

像我是兩頰比較容易乾的人,所以最好基本按摩完就要趕快沖掉。

 

dot_free_white10  

我洗臉都會盡量直接用清水潑,雖然有時候會偷懶用蓮蓬頭開小水沖(小聲)

但這些都比用毛巾直接摩擦肌膚來得好,毛巾的功能只是用來輕輕壓乾臉上的水珠而已!

千萬不要把它拿來洗臉,會拉扯皮膚,老得很快~

 

洗臉過程我發現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根本超級愛地球!!

非常容易就能用清水沖乾淨~

為了表達我和王子哥的驚訝,我們還特別拍了一段實驗影片

從擠在手上起泡到沖淨,影片全長32秒,完全沖乾淨卻只有3秒瞬間,請張大眼睛看清楚!

 

 

dot_free_white11  

洗完臉之後會變白是很正常的,用任何一家洗面乳都有可能做到。

但是乾乾臉如我,用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洗面乳並不會覺得洗完臉會很癢或很乾~而且有種水亮感耶,真的超神奇!

 

原來是因為他內含可溶性膠原蛋白維他命C和熊果素,甚至美容液含量高達52%

難怪他不是那種會不分青紅皂白,通通把臉上的油水一口氣帶走太徹底的洗面乳

超符合"洗臉就開始保養"的黃金傳說!

 

看完這些,王子哥說,要幫我洗臉有點怕怕的~

畢竟如果他真的幫我洗臉,不小心把我搞到全身濕,我應該會瞬間醒來了飆人吧?

好啦~這個理由我接受,前面的洗臉算是讓王子認識一下女生的保養基礎~

接下來的美容液可真的要好好學!

(雖然說要他好好學一下,但還是忍不住叫他擺一下賣萌連拍,幫我衝一下收視率先!)

 

dot_free_white12  

這瓶保養用的 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美容液

一步驟=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霜五效合一

這樣跟另一半說洗完臉幫我擦這一瓶就好,他們絕對比較心甘情願!

畢竟要他們一口氣認識那麼多瓶,根本就像要求寵物狗跳火圈一樣,不是不可能,而是真的很難。

 

dot_free_white13-1  

一整個被我稱讚而畫上癮來著,根本是小孩!!

 

dot_free_white13-2  

我試著教王子欣賞保養品裡面的成分藝術!

像這瓶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美容液因為添加了高濃度膠原蛋白粒

所以有像雪花一樣的白碎片,但是一抹即化!

王子哥整個看傻眼,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女生愛買那麼多新的保養品~

 

重點是這瓶就算女生睡著,男生想幫忙擦卻不知道用量也沒關係~

抹再多也不心疼,因為一罐也才435

萬一抹不夠多,一個晚上也還頂得住,因為它有高達96%的美容液含量

總之,他願意幫忙擦就該謝天謝地謝謝我婆婆了(趁亂巴結)!

 

我看王子興致勃勃的,覺得很好玩,乾脆順勢教他幾招按摩手技。

 

dot_free_white14-1  

1.擠在手上的保養品,先擦在我的兩頰,因為這邊容易覺得乾!

2. T字部位油脂旺盛,只要用手上剩下的一點點拿來擦就好,不然反而會長痘痘。

3.眼周用指腹輕輕慢慢地點按,比較不會長細紋(但其實要用無名指比較正確)

4.如果不想要我的臉垮的很快,最好趁臉上保養液還沒全乾的時候,用手掌在鬢角附近向上拉提。

dot_free_white14-2  

5.有時候可以用手掌幫我溫敷一下,幫助吸收,比較不會翻身就抹在枕頭上,浪費錢。

6.如果不想要我太早得青光眼,眼睛輕輕溫敷,可以放鬆紓壓。

(是說偷偷用威脅的,男人就比較會記得)

 

dot_free_white15   

我有請他幫我整個流程走過一次,表現的還不賴~不過最後竟然開始惡整我的臉!!

算了算了!是我有求於人,就先不跟他計較了!

不知道他究竟可以記得多少這些保養細節,但我很樂觀覺得男人有心最重要

如果這幾天有發現一些王子哥做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保養錯誤"我再來補充囉!

 

祝大家鬼月情人節快樂!

(男人願意跟你學保養,記得犒賞他一下囉!)

 

 

 

最後是工商服務時間,和我一樣愛漂亮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大省妹

除了因應季節,更重要的是要按照自己的膚質狀況選擇保養品~~

本身皮膚白皙但比較容易乾燥或油水不平衡

請用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蛋白系列橘色瓶(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

和我一樣天生黃臉妹,我們抱著去角落哭好了…啊不是!

是趕快用Dot Free天使肌美白水膠原系列紅色瓶:全省寶雅、台隆、Tomod’s86小舖、日藥本舖、日本藥妝堂 都可以買的到

外縣市的朋友不用加02沒關係,電腦不只會滾土豆,也可以買保養品啦~

快上AZ涉谷殿堂http://az-shopping.com.tw/brandcategory.php?id=62

感受一下便宜又好用的超值洗臉+保養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