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000  

好久沒有參加派對活動,聽到是LV和美麗佳人辦的活動,說什麼也要擠出時間出席,何況這場還是時尚人士限定!

這場Private Party相當低調,網路上無法查找到相關資訊

沒幾個部落客也沒有擠在門口的媒體,相信大家都沒被洗版到吧?

比起當天出席的人而言,我真的是裡面最最最…芝麻的一粒,所以再次感謝珍姐邀請(叩首之姿)。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100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200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活動相關網頁 請點此參考

這次活動由美麗佳人與LV合作展演2015的全新手袋系列,

並以"Finding another self"為主題

邀請了8位在各自領域相當有成就的女性名人,暢談各自的時尚態度。

 

極認同本次的主張,確實每個人都有另一個鮮為人知的自我,也許感性、也許理性

有時候為了生活,或者為了生存,必須刻意壓抑另一面的自己,久了竟已有點不復記憶

我從寫部落格找到幽默嘴賤不做作的另一個自己,

在購物的時候會遇見舉棋不定懦弱的自己,

你們的另一個自己,是甚麼樣子的呢?

 

感性的廢話在此先打住,畢竟是一場紙醉金迷的晚宴活動,

還是趕緊帶大家實際逛逛LV旗艦店派對活動現場吧!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401  

入們迎接貴賓的就是我的天菜歐陽靖(眼冒愛心)

好喜歡他的小說作品,以及看起來總是冷冰冰的樣子,

想不到在活動現場遇到他卻是個相當熱情歡樂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主動和他提起他的第一也是唯一一部小說吧,

因為那部小說「吃人的街」大大改變了我的人生,

就是因為讀完那本作品,我就放棄當文學家了……

 

歐陽靖手上的包是今年最夯的LV包款Capucines,偏Lady的方正大容量相當受注目!

不過我很意外,以跑出自我聞名的他不是拿紳士款Damier系列跑者背包(我們有拍,請繼續讀!)

但因為看了他的介紹,說自己喜歡實用的包,就能理解,

兼具優雅及個性感的黑色Capucines確實相當百搭。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201

任容萱就是毫無疑問會拿Capucines的代表!

充滿女人甜美韻味的他,和Capucines超合拍~

尤其他拿的橘色,天啊~色彩也太美了~我好想要喔!!

(但王子卻一直在意實品和攝影作品有色差,是否相當掃興…)

又,除了包之外,他的花朵洋裝剪裁及配色也太美了吧……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601

今年春夏的LV到處都是飽和的橘色,連Alma也擺出了橘色

櫃子裡的皮夾(應該是Epi系列,那天沒看清楚)也是橘和紅色

但不知為何…我有種走進Prada的錯覺…(哈哈哈,寫這個會被掐死吧)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701  

有注意到這款嗎?令我感覺陌生卻相當驚艷的黑紅配色,應該是2015的全新花色(吧)

好適合帥氣又獨立的女生,我第一個想像是綺拉奈特莉適合這個包款,大家覺得呢?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301

決定來假冒貴婦自拍一下哈哈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101  

認真考慮下個月去巴黎的時候入手這支太陽眼鏡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耶(呼喚王子ing)不然買條絲巾也好啊~~(哭鬧中)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801

這一區多半是高級動物皮革,我們要愛護地球,和小動物和平共處,所以就不特別一一介紹了

(其實是這種特殊皮革都會比一般款價格多好幾W,根本買不起)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901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這款Louis系列晚宴包!!

忘了之前在哪裡翻到,立刻忘記想買小香包的事,強拉著王子去櫃上逛

王子看了也覺得這款大小真的很實用,但LV Logo有點太大,萬一沒完整造型,我又不是仙女臉,可能會有濃濃土豪感…

不過當天看蟒蛇皮,又覺得Logo也沒那麼囂張啊,還是之前我鎖定的黑色牛皮使LOGO太顯色吧?

總之,他是一款很美很美的包,只是我配不上他。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001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501

接著是LV店內的珠寶區,

這…口袋比近期日月潭水位還淺的我們,我們看都不敢看啊!

只能拍個照看看寬敞舒適的空間,紀念一下。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802  

二樓主要是旅行用箱及男性商品為主,王子玩的可開心了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902  

大家知道LV早期是做行李箱起家的嗎?

據說LV之所以有今天不敗的地位,關鍵在1912年鐵達尼號沉船事件中,

LV行李箱因為良好的皮革材質及做工,不僅浮在水面上成為有錢人的浮板,救活了無數人,

甚至打撈起來的行李箱,內容完好、滴水不進而奠定他的精品地位。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002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102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202

LV男性系列幾乎都以黑色或咖啡色的Damier格紋系列,

即使是Monogram原花系列,也配了個黑手把,看起來就是時尚大叔,頗帥der

我本身是Damier控,天天幻想在上面下西洋棋,

每次逛眼球都會被格紋吸走,之前買過的LV也都鎖定Damier,很有事來著…。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202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102

請王子哥幫大家試背一下LV男包!

他覺得男性系列的材質都很輕巧,即使是oversize的跑者系列後背包,也絲毫不感覺到重…

我想可能是因為男人的責任已經很重了吧…(拍~

 

順帶一提,大家喜歡王子這身穿搭嗎?

派對前一晚,半夜逼我要幫他搭配好才准睡覺,是不是沒人性T_T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302  

好喜歡好喜歡這款包喔~就是我前面提到認為很適合歐陽靖的包!

(這麼大,是要把整個人塞進去,用託運的出國省機票錢嗎)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402  

這件外套好好看,連鞋子也是橘色耶,今年是否會大流行橘色?

好適合穿去荷蘭國王節唷~~

一整個感覺像是有錢公子哥會穿出門的外套

不過寫著、寫著腦海一閃,出現小賈斯汀穿這外套的畫面~落漆了(跪)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502

王子哥興奮的說,找到我的綠色緊到爆皮衣情侶版…

(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斜眼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602  

表面刻意凹凸處理,乍看好像Bottega Venetta喔…

而且螢光色未免太那個了吧(哪個?)

莫非是要給總是加班很晚回家的成功人士,注意返家路上的交通安全嗎?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302

現在才看到這些酒,顏色好麥芽糖喔~有點後悔那天沒有喝一小杯,

忘了這場合的威士忌應該是很高級,喝得出特殊香氣的那種吧~~

我已看到Rene Hung在電腦前翻白眼(因為他熱愛威士忌)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702

二樓設計一個豪宅客廳感,中間擺了手足球,王子超熟練的可以一踹進洞型,我不想跟他玩…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702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其實他不是拍我,是要拍陳庭妮…(覺得 心酸)

  

【搞笑時間】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402

阿嬌哥偷聞有錢人的錢包香味,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名牌包的香氣?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502

今晚要開哪一台車出門好呢? (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鑰匙圈還蠻好看的吧!

建議各位女性朋友列入情人節送禮清單,一個鑰匙圈兌換一個包,超划算吧~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1602  

【誠心發問】才疏學淺阿嬌哥,好想知道這9顆是什麼球,有人知道嗎?

 

3樓是這次活動最多人聚會的地方,實在太擁擠了不大方便拍照~

所以直接上4樓帶大家看LV藝廊唷!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604  

很少人知道LV中山旗艦店內有一個小小的藝文空間!
事實上,成立於2006年的台北書廊是僅次於法國的第二家書店唷~接著才有香港、倫敦等店。是否發現台灣人不僅口袋很深,文學涵養也海納百川啊 (拂鬚)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804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304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704  

書不就是書,口袋是要多深?告訴你"這˙麼˙深"(手比身高)

LV書廊內販售世界各國時尚類限量書或攝影集,這些書全部都是走精品路線,一本要價上萬,甚至數十萬!
是不是真的很深!!!

據說台灣的書廊負責人會親自走訪各大出版社選書,並談獨家代理,

所以來逛一逛這間書廊,可以看到專屬台灣的選書品味喔!!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504  

什麼!?MOLESKINE也有出彩色筆記本寄賣嗎?(大誤)
原來這些書皮色彩繽紛的書冊,都是各城市的介紹,大多談些時尚與文化的內容,有點類似文字版旅遊書,

只是對現代人來說,沒有圖片,只有滿滿的文字,這種書到底是要賣給誰呢…

又,竟然沒有台北,扣分。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404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104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409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509  

這個藝文空間也有展出一些攝影作品,都是各城市的樣貌片段,

看起來不像老照片卻都用黑白色調,

平時對藝術作品很主觀又苛薄的我,就不下評論了,大家自己看吧~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204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609  

這是冒險家的玄關嗎?
旅遊書籍、望遠鏡、牛角及藏有秘密的百寶箱
濃濃的復古味,彷彿回到舊時代,就連打字機也好精美~

 

參觀的部分到這裡就差不多了,我和王子就回到3樓社交聯誼廳

20150324_191553_975_00076    

看了這麼長,大家有沒有忘記這場活動主題

是由marie claire和Louis Vuitton合作的 Finding Another Self?

現場也提供了拍照連線分享的機器,給大家當當封面人物的感節~

是不是很時尚呢?

 

*************************************************

雖說是小型的私人派對,一些平時在我的FB上生活著的時尚部落客們也都到場了!

剛好趁這場活動,Leslie和HxxA幫我們把彼此的關係連起來,

結果大家好像在認親一樣,彼此笑說,我們都是從FB塗鴉牆裡面走出來的人…

大家認得幾個時尚部落客呢?

(幫大家整理好了,只要點選名字後方,就可以連到個個時尚部落客的粉絲團喔)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600

A-HxxA 

姿嬙-姿嬙 Zi Qiang 

唐綾-Rinarea Style  

Corin-Bold Elegance不羈優雅 Corin Chien 

我我我-阿嬌可可愛joke (打廣告一下哈哈)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800  

 

H-HxxA

S__14213197

(圖片:浿機提供)

Leslie-Les Blog  

浿機-Pupupepe  

 

默默覺得自己身邊熟識的部落客朋友們都好厲害,在時尚圈都很有地位

希望可以有沒副作用的NZT48讓我頭腦超清醒,每天網誌寫超快… 趕上大家!!(心願好小)

 

louis_vuitton_marie_claire00500  

最後再放一下感謝的超美的瘦子珍姐,祝你業績旺旺紅通通~

雖然每次見到你的錐子臉都讓我相形見絀,但看到你還是很開心

下次再邀約我去玩吧^^

 

**希望大家看完有滿滿的收穫囉**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或留言與我分享你對精品的一些心得!!

如果內容有錯誤,也敬請不吝指正

謝謝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