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9.JPG

過去我常因為過於善良老是吃悶虧,尤其面對自信漫出來的人,即使內心有著極大的不滿也經常腦袋刷一陣空白無法提出辯駁

只能在獨處的時候,默默懊悔今天又是失敗的一天。

前陣子實在過得太不快樂了,甚至忘了原本自己有雙愛笑的眼睛,老是用別人的標準來檢視自己的美好,

這段人生彷彿腳穿一雙精品高跟鞋,明明痛得要死卻為了面子而不敢脫下來

最後走路跌跌撞撞,一個不小心差點拐到腳,才赫然看懂自己過去有多麼愚蠢。

 

還好30歲之後,人生終於開始不斷出現上升牡羊的果斷,連續做了好多快刀斬亂麻的決定。

也因此迫不及待在離職後的第一個周末就精心穿搭出門,

且用最快的速度敲敲鍵盤想分享此刻我的心情。

 

最近一份職場性向測驗,測出我的坦然指數4分,樂觀指數100分,根本大笑三聲!!!

原來鍵盤婊子+職場雙面人這身分可以這麼赤裸地被量測,那我就徹頭徹尾地做自己吧!

 

IMG_1000.JPG

扁身的我其實很喜歡穿圓裙,內心卻有著老是不甘於過度溫柔的天秤本性,

每每都想逞強,逼自己去做一些平衡

今天我就是穿了有點帥氣俐落的拼接棒球夾克去搭配原本很女人味的圓裙

想要展現一種雙截棍兒柔中帶剛的意境(哈哈,柔中帶剛每次都想到周杰倫這句)

 

Jacket: Chloe's Shop

Top: H&M

Skirt:凱莉

Shoes:Oriental Traffic

Necklace:Hermes

Sunglasses:Mango

Bag:Chanel Mini Coco 17

IMG_0990.JPG

今天穿了最近很流行的微高領透膚上衣,內搭一件低胸細肩帶背心有種若隱若現的美感

最近好迷這類型透膚的衣服,很想蒐集各種顏色,但因為我不喜歡看人家直接穿內衣的裸露感,所以目前努力忍耐不亂買ing。

 

打算呈現優雅淑女的感覺,不想穿的太中性,所以選擇了搭配潑墨質感的圓裙

這件圓裙沒有分尺寸,緊到一個爆炸,剛生完小孩的時候,我還曾為了穿不下他默默滴下兩行淚~

想不到一年後又可以穿而且還不會很緊,瘦身有成,好開心

 

其實今天我的主角是這件拼接棒球夾克,期待好久了

過年那陣子買的,所以內心一直祈禱春天趕快來,總算在舒服的3月天,有機會穿上它。

夾克偏薄款看起來顯瘦不笨重,摸起來是緞面質料,整體來說質感頗好的

我喜歡刻意拉成8分袖,讓內搭的白色上衣露出來,手看起來比較纖細也比較長

IMG_1005.JPG

Chanel Mini Coco17 背出門就是一個打算交給老公刷卡的路線,

裡面只能放紙鈔和信用卡,口紅衛生紙手機的容量

我找了很久才買到正方形,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堂堂正正做人,平平安安回家(亂接什麼梗)

這咖是我自己付錢(必須強調),買小香靠自己,這不是逞強,是對自己負責,這是我的溫柔(忍不住哼起五月天)。

 

然後小香不愧身為一只名牌包之必須,連老公看了今天的穿搭也忍不住說,

若少了這咖包,我就只是一個觀光客路人甲(不然咧,現在就不是嗎)

因此難得他開口,建議我應該再物色一個圓弧形的包(灑花)

雖然他從頭到尾沒說,找到圓弧包後的帳單他負責,但我還是覺得成功渡化了一個省吃儉用的工程師。

IMG_1002.JPG

前面說過,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善良好女孩,所有東西都追求一個方形。

Hermes這款立方體根本是我的大菜!!!之前看到好友Ray帶了一個之後就被迷惑住了~~

聽說,最近Hermes把這款立方體H停產了,原因不明

但每次抱小孩都覺得快在小孩後腦勺烙出一個H字樣了,覺得停產應該有它的道理

反正最近出了偏圓弧的H還比較實戴。

IMG_1015.JPG

也許對於那些擁有很多很多精品的人而言,我是自己的精品自己買的笨女人

但是,善良讓即使回家暗自垂淚的我們,一覺醒來依舊很快樂

那就夠了!

反正我們單純無害的愛,只想獻給懂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