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mm005

週末一早要工作,起床的有點痛苦

還好約了王子工作後要一起吃午餐並且拍小穿搭,所以出門時的心情是愉悅的

加上工作內容是輕鬆的聊天訪談,所以一整天都像是在玩耍一樣!

 

0322mm013  

第一次嘗試穿寬褲的穿搭,還被其他穿搭達人稱讚褲子好好看(羞~)

事實上這件褲子從去年夏末被我冷凍到現在!!

因為一開始穿上時,只覺得"窩的媽呀~好像菜市場的婆婆"

一方面是因為之前的服裝多偏韓貨Lady風格,溫柔細緻的蕾絲很難與這麼深的顏色搭配

加上這件褲子本身的質料算是粗棉麻,夏天穿起來感覺刺刺癢癢的

所以一直沒勇氣挑戰他

雖然這件褲子的色調比較屬於秋冬色

但因為褲款寬鬆,天氣涼的時候穿會覺得腿涼涼的,類似穿裙子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放到現在才拿出來穿

 

也許是整個人的感覺不再那麼女孩了 (畢竟已經成為忙碌的職業婦女)

也可能是漸漸透過玩穿搭之間,找到適合自己的個人風格

所以慢慢可以把一些耐人尋味的服裝做一些更好的詮釋。

0322mm010

上衣是之前介紹過的秋風掃落葉,莫名的很受歡迎

但是,再次澄清,他是花瓣他是花瓣他是花瓣

 

鞋子是我最近採訪時手滑跟部落客小逸剛買的踝帶高跟鞋

鞋跟很細卻很穩,所以腦波很弱的立刻掏錢買單

因為是全真皮,所以第一次穿好磨腳

但王子說為了漂亮要忍耐,穿個兩三次就會順應腳型而好穿了

(還是,其實是痛到習慣了...?)

0322mm011  

很靈活吧哈哈哈!! 

因為看受訪者拍了芭蕾動作很靈活,所以突發奇想的伸展一下!

身形很顯纖長耶~大家來試試看吧!!

 

黑色蕾絲上衣 -- La FE 啡

綠色棉麻寬褲 -- La FE 啡

踝帶細跟高跟鞋 -- DashleyT.

 

0322mm008  

難得分開出門,所以這天王子哥是完全靠自己搭配~

意外搭出適合他自己的休閒陽光感(為他鼓掌)

 

我覺得每個童心未泯的大男生,都應該有一件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搭配簡單素雅的棉T,看起來就活力滿分

雖然我不在身邊幫王子穿搭,但他這次有聽進我時不時的耳提面命

不要穿整身同色牛仔!!!很老美(是很過時的那種吶~~

除非今天是要去參加牛仔主題,不然全身穿同色牛仔,在戴上紅色領巾及牛仔帽

像極了Cowboy...應該到美式主題餐廳會被當作服務生無誤。

 

又,我和王子都很喜歡這件褲子的版型,看起來很顯瘦

王子哥是個大腿粗的人,難得可以找到修飾腿型的褲子(灑花)

0322mm007  

比起呆板或耍帥的站著,我和王子好像都是比較適合動態感的人

我喜歡這張構圖無章法(是我的錯...),但笑容100分的照片

一直覺得王子笑起來很有感染力,以後應該要逼他都拍笑笑的照片

0322mm009  

(這張是在練武功嗎?)

由於前一晚就和王子約好要到大湖公園拍照

所以王子從見面開始就一直問,會去大湖公園吧?要去了嗎?

根本是個愛現的小男孩,最近在穿搭平台上收到很多讚

他爽翻了,所以時不時就放冷箭一直逼我寫寫寫寫寫 (真想跟他收代筆費用!!!

 

連帽牛仔外套 -- GUESS

條紋上衣 -- GU

深藍色合身休閒褲 -- H&M

牛仔色帆布鞋 -- Steve Madden

皮革錶 -- Daniel Wellington 

 

*********

火速的介紹完穿搭,終於要回到主題~週末加班的小樂趣

當然除了加班之外,一定要吃美食~~!!!

所以每次需要加班的日子,如果王子開車來接我,我就會提議去吃金泰食品行的生魚片料理!

食量極小的我們,第一次只點一碗生魚片蓋飯+小份生魚片就飽了

但王子可能精神上覺得不過癮,所以這次點了海鮮蓋飯+無敵生魚片拼盤

雖然價格很不便宜,但是視覺及味蕾都得到超級無敵霹靂大滿足!!

0322mm002

這是我點的海鮮蓋飯,好像是480元吧?

有滿滿的大小鮭魚卵&海膽&生魚片&甜蝦&干貝

吃起來好開心,爽爽der喔~~

目前我吃過的兩次基底都是熱飯,很適合冬天

但我想夏天時應該會想試試看冷飯(也不確定有沒有這樣的服務哈)

0322mm001

王子哥點的無敵生魚片好像600多吧!

完全是吃了就會"併砰叫"的組合啊~~

有胭脂蝦&干貝&海膽&生魚片&超級無敵大生蠔!!!

小小胃的我們兩個,真的單吃生魚片也會飽(還是其實是太膩了哈哈)

0322mm006

生蠔大到不像話吧? 

王子本來想一口大吃,想不到卻根本無法一口吃完的程度!!

根本就是千年老蠔精的程度啊!!!

看起來有點噁心,但吃起來的口感卻很精實耶~

因為以前吃的生蠔都像超大蚵仔,軟趴趴的,

金泰的超大生蠔卻有厚實的口感,相當令人意外 

0322mm003

王子最想推薦的反而是鮪魚生魚片,

他一直驚呼這個切片的厚度及鮪魚肉本身色澤像極了"牛肉"

確實在我用筷子夾起來拍照的時候,也感受到了筷子那頭傳來的扎實感

不若平常外面吃的鮪魚生魚片那麼軟爛

於是我們開始有點相信東港鮪魚肚的美味價值連城了...

(因為以前都只愛鮭魚,不懂鮪魚的好!)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想吃鮭魚去爭鮮,想吃鮪魚去順億"的淺規則

是說金泰的鮪魚生魚片真的比"順億"好上百倍喔!

 

金泰食品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一家位在內湖的排隊名店

我們兩次去都好幸運的立刻有位置,所以遲遲沒機會拍到店門口哈

金泰內部的用餐座位都蠻寬敞的,所以吃起來很舒服又開心

不像一般日式料理店,感覺快和隔壁肩並肩吃別人盤子裡的飯了!

 

雖然價格真的非常不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很推薦大家找時間去試試看

聽說現在市區的八德路也有開分店了,大家不妨有空也去試試看吧

 

**金泰食品行**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八德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06號

 

打完收工!

((這時就忽然想起有人一直說要帶我去品嘗立吞,卻遲遲沒有要給我吞...(怎麼聽起來有點情色)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