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_0118005

最近赫然發現,我「年長」了! 

(絕對不承認是老,況且我也不是真的老。)
走在街道上,漂亮的小女生比以前多好多,尤其逛一逛PTT的表特版,不難發現近期被推爆的漂亮女生,不再是展場大秀身材的SHOW GIRL,反而幾乎是一個個看似天生麗質的年輕妹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嗎???
遙想當年,我們這一代還可以靠比別人先學會化妝,比別人更懂得穿搭,贏得一句「好正」的讚美!但是現在要當個不整形漂亮妹好辛苦,不只要看起來氣質極好,還要素顏膚質白裡透亮,簡直逼人尋求基因改造吧?(已哭)

 

outfit_0118006  

許多女性以為好膚質是與生俱來,天生的DNA決定肌膚一切。但其實DNA只是突顯個人肌膚老化風險。外在環境因素對肌膚皺紋、光澤與斑點等老化表徵的影響更甚於DNA。因此各年齡層的女性都可透過後天保養與良好生活習慣掌握自己的肌膚命運,經長期研究證實,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的關鍵就是青春露!


深知沒有天生好膚質,所以我早早知道要靠後天努力勤保養!只不過身為懶女人,雖然懂得每天保養,但忍不住會取巧,想省小錢只擦最基本的開架型保濕~直到一、兩年前SK-II舉辦肌齡檢測活動,心血來潮去參加,一檢查不得了,發現自己肌膚年齡與實際年齡相仿…
一‧點‧也‧不‧開‧心‧啊!!
因為身邊所有長期使用青春露的好朋友,肌膚年齡幾乎都只有18~20歲(何況他們實際年齡都比我大!!!)~當場入手第一罐SK-II青春露!

outfit_011800109  

這瓶被朋友們稱為「神仙水」的SK-II青春露,保養力果然不負期待!早晚連續使用幾天,肌膚問題就能一一破解,由於SK-II本身富含奇蹟保養成分PITERATM,能讓肌膚保濕潤澤發揮最大值。所謂一「濕」遮三醜,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彈潤亮白沒煩惱!經過我實測,連續使用一兩週,痘疤顏色不僅變淡,凹凸不平的閉鎖型粉刺也平整了不少~開心到立刻LINE到群組ㄜ樂:不愧是神仙水耶!


使用SK-II青春露的過程,我沒有特別使用按摩手技,只是學SK-II廣告裡的形容:「開始用青春露(啪啪啪啪啪啪啪),感覺肌膚在水裡游啊游~」

HR14W3_V_L_CMYK_0820_Hi350  

以前看廣告,對啪啪啪啪啪的響亮拍打不明究裡,但後來聽美妝同事說直接用手沾取SK-II青春露,每天連續拍打全臉100下,就可以喚醒肌膚提升了肌膚的彈力、光澤感和透亮度!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跟著做,反正可以省化妝棉的錢,也不吃虧啊,這才發現~OMG!真的超有用的!肌膚變得亮亮的~好開心!

以上是我個人喜愛的使用方式,但也附上官方的使用方式如下給大家參考唷~
Tip 1:倒約50元硬幣的青春露在化妝棉上,輕柔地擦拭面部和頸部。然後,用化妝棉的另一面再輕拍1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outfit_0118003  

然後會用掌心的溫度在雙頰稍微停留一下,利用溫熱讓青春露被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outfit_0118002  

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可千萬別忘記啊!

outfit_0118001  

Tip 2:如果冬天比較容易乾燥脫皮,又懶得敷冰冷的面膜時,我就會用沾有青春露的化妝棉敷在需額外保養的部位約5分鐘。肌膚立刻水潤明亮,真實感受到傳說中的「晶、瑩、剔、透」!!!

outfit_0118004 

又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相信很多人會好奇,SK-II青春露到底能解決什麼肌膚問題?青春露含90%以上的PITERA™,能活化肌膚細胞,達到調理及修護之功效,並能維持肌膚水份平衡,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SK-II青春露主要成分為PITERATM精華,它是源自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是一種真正的生物成分,所以能組成緊密地模擬人類肌膚的細胞複合物,維持肌膚健康彈潤,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像是我陳年的痘疤、粉刺都漸漸淡化,就是最佳見證啦!

寫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身邊對保養比較沒研究的朋友,常看我寫美容保養文,忍不住好奇地問我:「我們才過25歲、頂多接近30歲,現在用SK-II青春露這麼好的保養品,會不會太早?」
不要說你們問,連嬌媽都在問!!以往我也曾這樣質疑,但使用的這一、兩年來,我已經會二話不說立刻轉換正義魔人模式,義正嚴詞勸道:「保養永遠不嫌早!若要等到滿臉爬滿皺紋才開始用,就算是去拉皮整形,也無法還你少女光了,所以最好的保養就是把膚質鎖在最好的時光!」

outfit_0118007  

自從用過SK-II青春露以後,我便開始信仰「阿里不達的小物可以少買,但肌膚保養的錢不能省」的真理,後來又接觸到「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之前有發過文章大家可以查查看),當時連嬌爸都說我變白了~你沒看錯~是「爸爸」說我變白耶!爸爸本身是世界上比另一半更不懂膚色和髮色的生物,連他都能看出來,可見真的有用~

由於本人用完之後自我感覺良好,宛若化身湯唯擁有baby般的澎澎臉(好敢講),所以順帶把嬌媽拉進來當SK-II愛用人,希望她能變成劉嘉玲(一旁的嬌爸:何時也送一套變身梁朝偉?)結果順利取悅了嬌媽~她以前總覺得SK-II青春露是有錢貴婦用的保養品,只能羨慕公司老闆娘百貨趁周年慶大肆採購,沒想到用過就發現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好東西瞞不過肌膚!

outfit_0118008  

連魚干女綾瀨遙都躋身神仙系青春露美人的行列了,像我一樣懶得保養的女孩們,更是要讓神仙水成為美肌閨密,一起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

最後大家快去體驗吧!!為了讓更多追求年輕肌膚的女性締造青春奇蹟,早已風靡全日本的「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館」已空降來台,啟動晶瑩美肌全台巡迴之旅。PITERA PARK活動將邀請美肌保養專家,與您攜手打破DNA定律,現場可免費體驗青春美肌測量儀諮詢服務,還有晶瑩美肌實證牆、互動拍照、改變肌膚命運舞台等多項精彩活動與獨家優惠好禮!一同感受青春露的神奇力量,邁向晶瑩剔透美肌之路!

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青春露立即體驗>>

 

小後記:

本文為ELLE雜誌邀稿合作,同步連結點此看

我竟然有一天會成為ELLE SK-II五姬之一哈哈哈

但不是保養主題嗎?為何只有我一個人很認真做保養妝~~

尤其排排站來看,整個人氣質好聳喔(半夜默默擦淚)

還是說我的讀者其實在大漢溪以南所以沒關係呢

親愛的讀者,你們在哪裡啊啊啊啊(大聲呼喊有回音)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