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1660_756969487755093_4646099561201473050_n  

雖然前一天腸胃炎躺在床上無法下床,但還是努力爬起來,就是為了參加這場年度盛事!

沒錯!期待已久的H&M來台灣了!!

雖然他是惡名昭彰的血汗工廠,但他是我和王子哥的救命恩人啊~

因為我們兩個傻孩子去年度蜜月只帶夏天的衣服

HM_DSC09001

從洛杉磯到舊金山,氣溫一路從28度掉到只剩8度

連房東小姐都說,好奇怪,昨天我們還穿短袖,你們來的這幾天竟然有寒流~

偏偏美國人時尚走得很前面,明明冷得要死,

但5月初卻根本已經買不到有厚度的外套啊(躺在地上哭)

使得完全沒心理準備的兩人,差點凍死在金門大橋邊~

還好在H&M找到跳樓大拍賣的過季折扣區,便宜的針織衫和長袖上衣救了我們的小命

就知道為何我們會如此期待再次見到我們的救命恩人了

HM_024

一開始收到H&M邀請卡的時候,實在是太開心惹~~

但發現入場是一卡一人制,偏偏王子不是媒體也不是部落客圈內人

正當我們苦惱著少一張時,仙女般的仙女Leslie說小羅不參加~

所以王子就可以一起出席時尚趴踢趴踢啦~(灑花)

(其實是兩人很久沒逛街買東西了很飢渴)

 HM_001  

莫名其妙有紅地毯,壓力好大喔,因為旁邊是藝人專屬走道

沒有VIP PASS的人只能在圍欄外面看明星

我只是想在廟口門口拍個照啊!不要一直看向我(的方向)

HM_002  

入口處的形象model,當時覺得超時尚~但不知為何現在看,覺得好滑稽喔~

第一位人形模特身上的印花雖然圖案和顏色都好好看

如果是真人穿應該會很像花系列的壞女人的睡衣吧...

後面兩位故意露腰線的,好像不良少女,教官看到會忍不住叫他們把衣服紮好的感覺

整個隊形其實應該很時尚,但被我這麼一說感覺像少女團體

我還是別再說下去了...

((王子在旁邊默默說:時尚只是一種氛圍啊,誰在家不是邋塌鬼?)) 

HM_005  

因為最近太想買顯瘦淺色牛仔褲所以一開始就鎖定這區,

褲款都很安全又實穿,單價也不貴大概數百到一千出頭,

但是我的扁臀試穿起來就是沒那麼好看,所以就沒買這一區的褲子了

HM_006  

試衣間數還蠻多的,而且也很寬敞

試衣間內除了牆面上放東西的掛鉤之外,也有小椅子可以坐著努力拉上超緊的褲子

一間內有兩面鏡子,可以看正面和側面,蠻貼心的設計

HM_007  

試穿出來看到這件好像愛心圖案又好像狐狸臉(或者有點像蛾?)的褲子好喜歡

但是已經有點累而沒有試穿,現在看覺得有點後悔

好想再回去買,但一想要大排長龍...還是算了吧

HM_004  

飾品和配件我停留超級久的!

因為這種平價品牌的項鍊通常只要數百元而已,容易讓人亂亂買~

最後我挑了兩個迷你小包包和一條絲巾

本來還有點想買靴子,但是重量偏重,所以還是放棄啦!

 

HM_023  

我和同事在裡面相遇後大笑,因為我們兩個竟然走了一個藍色VS黃色這種對比色~

但我們內部的上衣都是走一個死忠綠色唷!!(是想強調什麼啊哈哈哈)

 

*H&M路線1F小整理:

(女裝):入門後的前段比較多時尚感強歐美系單品,中段是令人失控的飾品區,

後段是類似NET的棉質休閒風和內搭褲內搭衣

建議大家可以先挑褲類試穿就好,衣服類若有喜歡,直接挑平常尺寸先買了再說

因為30天內不拆吊牌是可以免費退貨的(只是退貨可能也要大排長龍)

 

HM_019  

上手扶梯之後的2樓依舊是女裝,我買了一件棉質T恤,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沒拍照

比較吸睛的是小朋友的服裝!是一群公主耶!!!

架上的款式也都蠻時尚的,我個人比較喜歡H&M的童裝,有維持小孩子應該有的可愛感

HM_020  

女孩的髮飾也蠻多的,雖然長大後會恨媽媽把我打扮成公主的笨樣子

但童年時確實是還蠻快樂的啊哈哈~

(現在看到地下那種綠色都會覺得是冰雪奇緣Elsa的東西)

HM_021  

這件貓熊洋裝真的超吸睛~走過去的人,不論男女都會停下腳步稱讚他

連我都融化了...

HM_018  

然後這件雨衣也太美了吧!!!好想要啊~~~

為何我們的小時候無法這麼時尚!!!生錯時代了T_T

小小孩的東西莫名其妙拍好多(應該是因為人少比較好拍哈哈)

 

*H&M路線2F小整理:

(女裝):一上手扶梯到2F,前半層都是一些韓系感或街頭感比較強烈的東西!好買!

(童裝):後半段靠近對外窗的地方,也就是靠近向下手扶梯處,都是童裝,尤其女童居多

對了!對了!服務人員有說,童裝的小衣架都是可以不須回收,直接帶回家使用的喔!!

 

HM_009  

手扶梯上3F之後,一半都是男裝區,當時顧著幫王子哥大挑特挑,完全忘記拍照啦T_T

(請大家先看家居空間,文末戰利品再分享男裝心得唷~乖)

另外半層就是H&M HOME系列,顏色好春天好可愛唷!

但因為前陣子剛花一大筆錢買了貴桑桑的埃及棉寢具組,

所以沒有預算買這些票釀的床具惹T_T

HM_008  

浴室裡面有放浴簾的人都知道,如果沒有經常清洗很容易黃黃髒髒的

所以~快趁過年的時候,來這裡選購一條小清新系的新浴簾吧!

雖然他的浴巾顏色非常繽紛可愛

但我本人是走一個浴巾只想用白色的路線所以先PASS (自以為住飯店的概念)

HM_011  

HM_013  

這些東西太犯規了~好好看喔~感覺隨便擺幾個在家裡就會很好看耶

但是其實訂價沒有很便宜,所以我就被王子托著離開現場了

HM_010  

又,過年用這個擺糖果好像還不賴 (被毆)

 

HM_015

HM_014

連家居也有一小片兒童區,是否很犯規啊?

HM_017  

這狗狗印花抱枕實在太萌了啦~一直想帶回家~~

但又被王子拖走了哈哈~ 

((因為結帳人真的很多,不能再逛下去了啦!!!

 

*H&M路線3F小整理:

(男裝):手扶梯上到3樓是西裝類的,適合上班或雅痞風的男性

中間區是比較街頭或所謂"潮"一點的東西,適合想挑戰多層次的人,

基本上H&M的男性單品都蠻時穿的,只要不要太胖應該都不太會失敗(吧)

最靠近後面有一些機能型的運動用品,像是壓縮褲之類的,我覺得很厲害又好看

還有類似UNIQLO的百搭休閒類(如彩色連帽外套)也很多,單價也便宜喔!

但我們在舊金山都買過一輪了,所以這次沒有買

然後,男生的襪子必買!!!因為非常好穿又好看(我A了一雙哈)

雖然還是比不上Happy Socks,但個人覺得質感贏過UQ和GU!!

(家居):家居自己有一個小櫃台,如果可以,來這邊結帳,人很少

坦白說,家居實在有點貴,也沒有Zara Home吸引人,比較像IKEA精緻版的感覺

 

HM_003  

雖然結帳時的服務員給人感覺很客氣又親切,但速度實在大輸GU啊!!!

結帳速度慢並不是因為要跟你聊天,純粹是無用的動作太多~

(會這麼說純粹是因為美國店員超愛聊,根本沒在管你英文好不好)

具體形容一下有多龜速:

店員摺衣服的速度慢就算了,他們竟然是把客人買的衣服摺疊好(可能還拆防盜扣)之後,

在你面前清點一次你買的件數才開始刷條碼,然後跟你報一次件數和金額

刷卡給簽單時再跟你報一次金額,

等你簽完給你發票之後,結帳人員又開始一條一條念購物規則

才開始慢慢把東西裝進購物袋裡!!!

 

我和王子分開結帳卻都不約而同嚇傻了~不能一邊講一邊把衣服裝袋子嗎?

雖然說這是為了清楚告知購物規則,但後面大概排了幾十個人等著結帳啊,背好緊耶!!!

況且若想表現VIP的尊重,他們也沒有像日本人還幫你把袋子提到門口送客啊

我們在舊金山的救命恩人店裡也沒這樣,結帳排很長的時候,大家都是一邊講話一邊裝袋子...

希望正式開幕的時候有改進,不然大家應該會等結帳等到抓狂吧??

HM_026  

好的,這裡來補一下男裝的心得~看我們買這麼多就知道男裝真的超好買!!!

男T大約399~599,男褲大多只要799或999元,最多也只要一千出頭

真的像FB上有人說的:可以試穿的路邊攤來了!

可是我覺得H&M只是路邊攤價格(或者是我們的路邊攤太貴了吧),東西的款式和品質都還OK

大概是GU的價格,但是可以買到Zara的休閒類服裝

VIP活動當天有打8折,所以我買了上衣*1 褲子*1 小包*2 絲巾*1 大約2400元有找

王子買了襯衫*2 T恤*1 褲子*4 脖圍*1 毛帽*1 襪子*1 大約5500元有找

給大家參考囉!!

 

實穿會趁接下來的幾天放假日陸陸續續分享穿搭文~歡迎密集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