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_gift_008

又到了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時間,可惜今年忙到沒參加爛禮物交換大會

但收到了幾份友好品牌的小禮物&王子哥買給我的小禮物,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啦!

今年王子哥的部分照舊,不意外地仍然是沒準備到最後一刻

於是我主動開口:那和去年一樣再買兩支Jo malone給我吧?

只見他喜出望外,立刻帶我去拎了兩支回家,而不用像柯文哲一樣狂搔頭到圓形禿

我真的好貼心(白眼)。

Xmas_gift_007    

今年我選擇了Jo malone的玫瑰(Red Rose)及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

Jo malone是我個人認為目前市面上最好聞的玫瑰香味,味道最接近真實玫瑰

以前總覺得玫瑰香氣是成熟女人的香味,所以不太能接受

剛好最近用了Melvita蜜葳特的歐盟BIO玫瑰花粹,一整個對自然的玫瑰花香上癮

可是用那個當化妝水保養好貴貴~

希望阿嬌哥2015年可以把口袋賺飽飽天天把臉浸泡在玫瑰花粹裡面

(說完這句毛毛的,不知為何反而有驚悚電影香水的畫面閃過腦海(暈~))

雖然Jo malone這瓶玫瑰香水的後味還是有點太甜,目前仍在適應中,

但是前味和中味都是很清新的玫瑰香氣

在購買之前,我曾到歐舒丹和SaSa試聞過所有玫瑰相關的味道全部都無法接受

給想買玫瑰香氛的人參考,以上是我心中的玫瑰花香標準

 

至於另外一支我考慮了很久,本來想買"黑醋栗與無花果"

我超愛黑醋栗酸酸甜甜很像百香果的味道,但因為他的黑醋栗實在太不持久

只剩下木質調的無花果味(有點像Miss Dior Cheri的香草那支) 所以暫時放棄

另一個考慮的選手是"杏桃花與蜂蜜",聞起來像水蜜桃香氣

會讓我聯想到氣質很好的日本女孩,也很像剛洗完頭的香味

不過因為玫瑰已經是甜味了所以也暫時不考慮

 

最後選定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就是Leslie擁有的那一支

之前參加Jo malone香水穿搭派對時有介紹過,聞起來像知書達禮的千金小姐

可以點閱這篇 Jo malone 香水穿搭派對-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 CUCUMBER

這次購買時,不知為何王子哥一聞就非常愛,畢竟他是我的枕邊人

花他的錢還是讓他迷戀我一下好了

Xmas_gift_009  

總結一下,我目前擁有的是依序是

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 CUCUMBER )

柚子( GRAPE FRIRUT)

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

玫瑰(Red Rose) 只有玫瑰偏粉色,其他都沒什麼顏色

再提醒大家一次,Jo malone是香氣短效,但是搭配性非常高的香水

任意兩支都可以組合出一種新的淡雅香氣~ 

個人覺得比名牌包更值得投資!!!  (噗~王子哥最先不以為然哈哈)

Xmas_gift_006  

Jo malone的包裝也很精緻,真的非常適合作為禮物!

這次我們去微風廣場的櫃位購買,竟然有人數控管要在門口排隊!!

最妙的是,櫃上竟然有兩個人悠哉的在櫃上喝下午茶

買尬,是吃蛋糕和喝香檳耶~(狂揉眼睛)

我和王子哥在外面排隊一直在看蛋糕到底是哪來的

忍不住好奇心詢問櫃姐才知道,原來是Jo malone每個月會隨機抽出當月生日的消費者,

而且是和消費金額或VIP沒有關係的唷~   好想被抽中啊啊啊 (大哭大鬧)

 

Xmas_gift_017  

除了Jo malone之外,王子哥希望我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所以送了我摩洛哥髮油

據說在手心噴六下之後,均勻塗抹於半乾的髮尾後,再用吹風機吹乾

隔天醒來頭髮就會閃閃發亮了!!  非常期待效果(眼睛發亮)

不過,王子哥今天竟然跟我說:沒有不好看的頭髮,只有不會整理的人(跩屁啊)

我懂你在暗示我平常的亂頭髮了啊 (掩面哭)

 

Xmas_gift_002-19  

Xmas_gift_18  

接著是我送給自己的小禮物啦~是CHANEL的護唇膏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想要買CHANEL coco包了,想到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境界

但是價格真的太可怕了,要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錢(真的好多)

所以暫時先買這支護唇膏,提醒自己要努力工作!!早日把coco包帶回家~

在此呼籲:老闆幫我加薪啦!!!  (天高皇帝遠,老闆哪聽的到啊~)

 

Xmas_gift_011  

接下來就是品牌友人送的禮物啦!

SOFINA好有心喔~將眼影盤和唇膏包裝成聖誕禮物~

真的非常SWEET耶!可惜我不敢吃棉花糖,只能分給王子哥吃

不過因為非常喜歡這款眼影盤,所以稍微試用了一下

Xmas_gift_012  

顏色很美吧!是很實用的顏色,和我之前買的CHANEL眼彩盤顏色有點像

我很喜歡淡粉色與咖啡色的組合,看起來氣色會很好

這組眼彩盤的顏色也很顯色,但亮片感比較重,適合趴踢妝容或希望眼神明亮質感的人

Xmas_gift_001

這是我按照SOFINA眼彩盤的建議畫法畫的,粉紅色是放在眼頭(和我習慣的畫法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組發色表現很不錯,有偏灰的淡咖啡與偏褐的深咖啡,對應感蠻好的

眼頭的粉紅色張開眼睛後會稍微吃妝,比較不容易看起來泡泡眼

 

Xmas_gift_002  

而這是我個人喜歡的畫法,將粉紅放在眼尾更能表現出妝容的張力

亮金色點綴在眼窩中間,兩種咖啡色的配置照舊

但這個畫法可能會比較適合不會泡泡眼的人(吧)

因為這組眼影盤的粉紅很顯色,我猜是因為這樣他們才反而建議大家把粉色放眼頭

 

Xmas_gift_013  

然後這是我的愛人阿佩佩送給我的Dot Free聖誕禮物

包裝實在好用心喔~還特別去找紅綠配色的緞帶,真的是少女心耶~太可愛了!

Xmas_gift_014  

裡面內容物也很豐富喔,是泉發蜂蜜+玫瑰花茶耶~

阿佩佩根本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怎知我最近超迷玫瑰花香

而且每次經過泉發都超想進去買蜂蜜,因為他的小蜜蜂實在畫得太有機了

(這是稱讚嗎?我想說的其實是,他的蜜蜂畫的不可愛也不可怕)

我本身有點蜂蜜控傾向,之前去台中宮原眼科也是什麼不買,硬要買蜂蜜哈哈

最近王子哥迷上做點心,我蒐集的蜂蜜才慢慢派上用場 (到底都在蒐集什麼怪東西啦我)

Xmas_gift_015  

原來這季主打商品的是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

因為裡面成分含保加利亞玫瑰蜜和蜂王乳,難怪會有玫瑰花茶和蜂蜜當伴手禮

Dot Free系列包裝依舊走一個天使路線啊,來不及生混血小孩當人生勝利組了

立馬打開來試用!

Xmas_gift_003

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擠出來是相當扎實的乳霜質感

淡淡的粉橘色不難猜到他是柑橘類香氣...

BINGO!是佛手柑香氣,我覺得有點像維他命C片的味道(分泌口水)

Xmas_gift_004

看起來還蠻濃稠的,但推開是半透明的質地,

因此可以知道雖然含豐富精油成分,但絕對是不會太油膩的使用感

話雖如此,這種含豐富油脂的保養品,就算不是非常油,我也不會直接擦在臉上

剛開始用量也最好不要一次擠太多,

我會先在手心上均勻展延,順便以手心溫度加溫

只輕輕按壓較乾燥的兩頰&鼻翼&眼周

試過幾次之後,比較了解他的滋潤力,再一次擠出需要的量

萬一擠太多,就帶到脖子或擦在手肘關節吧!

Xmas_gift_001-20  

左邊手背是我試用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的結果,有覺得比較緊緻飽滿嗎?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手上不小心被桌角刮傷的傷)

 

Xmas_gift_001-DSC06948

Xmas_gift_002-DSC06958

然後這個很意外的驚喜小禮物,是來自France Luxe Taiwan的精品髮飾小禮物

我是在一場品酒會認識品牌公關,她剛好是Leslie的朋友,品酒會上交談甚歡

(應該也是我們都太害羞不好意思認識其他人,狂黏Leslie,自然而然聊起來)

主要販售的髮飾品牌是France Luxe 和L. ERICKSON

後者之前孫芸芸也有代理過,也是Gossip Girls裡面的B 常戴的髮飾品牌

我收到的這個黑/金蔥/銀色髮圈好實用喔~一把好多個!!再也不怕弄丟實在太優秀了~

順便逛了一下,覺得很想買琥珀系列的髮箍~

9011IvoryTokyo500x400  9817Onyx500x400  

但是竟然有立體蝴蝶結髮箍,你們說是不是非常over??

未免太囂張惹!!!果然是芸芸風格啊~(菸)

雖然對於一般女孩來說,品牌單價可能比較高一些,但是手感和質感都很不賴

非常適合當禮物(禮物價值無限上綱啊哈哈)

加上這個網站經營的很用心,不定期會帶給大家一些新的髮型資訊

一直很努力想幫這個品牌做點什麼,但時機點剛好不太對

也許之後我心血來潮可以發個髮飾文

(但要先跪求王子哥幫我拍照,否則自拍脖子會扭傷吧)

 

********

Xmas_gift_010  

收到這麼多禮物,我也要來跟大家分享小禮物的喜悅囉!

禮物A:每次買Jo malone都會送試管小香水,他們的小香水很搞剛~是噴霧頭喔!

這次拿到了重複的Black Berry&Bay的黑莓香氛,特別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啦!

禮物B:我平時很少擦口紅,就算擦也是偏亮色系口紅(很怕別人看不到的概念)

所以把AUBE新品口紅SOFINA星鑽美形蜜糖持吻唇彩(BE701偏裸色),拿出來贈送給大家

因為這是我私人送的也沒什麼廠商合作,大家就留言:我愛阿嬌可可愛Joke

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如果留言人數超過15人,就抽兩名,如果不到15人,就一人獨得囉!(一整個沒志氣)

留言活動截止日期是:2014/12/31  沒錯!就是年終這一天,恭喜大家明年有好運唷!!

********

新年快樂!

(跪求大家隨意留言,抽獎人數很少我會焦慮啊啊啊)

  

******

最近家裡有點狀況,所以遲到今天才抽獎,先跟大家說聲搜哩搜哩搜哩(以下略)

感謝大家參與,得獎的是Emilia Wu~~ 挖屋~恭喜耶!!

沒得獎的人別灰心,近期還會有其他知名品牌小禮物的抽獎活動

(因為房間的快爆炸了,過年前再不整理會被王子先生趕出家門)

剛好賄絡一下我的粉絲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BLOG!!

gift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