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8.JPG

過去我鮮少配戴腕錶,因為骨架過小的關係,大多數現成的腕錶都不大適合我戴,通常能夠貼合我手腕的錶體與皮革手環,挑來挑去往往只剩下最秀氣的小錶面款式,那充滿女人味的錶怎麼樣都與率性、大喇喇的我有違和感,更與時下流行元素衝突。

近幾年流行的元素皆以強調舒適、真我的Normcore及慵懶性感、曬閃光的BF style為主,除了WOC或經典包款mini版之外,配戴任何過小的東西都有一種old school感。也因此,強調簡約、素雅、偏中性錶面的Daniel Wellington手錶各系列一波又一波地崛起。(以下簡稱DW手錶)

IMG_1941.JPG
今年6月,DW因應夏季視覺清涼感需求,推出了「Classic Petite Bondi」!全白皮帶搭配銀/玫瑰金兩種錶框,完全符合我心心念念最想擁有的全白樣式腕錶,完全呼應2017夏日關鍵字:#白、#全白、#一身白(笑)。
會這麼說是因為~今年夏天流行元素就是:[白泡泡袖上衣或白醫生長袍襯衫+白八分寬褲+小白鞋]的天下,現在又多了一個DW Classic Petite Bondi白腕錶加入,今年夏天一口氣白的好完整!

不要再說甚麼白色很容易髒這種沒志氣的話了!(巴蕊)
醒醒吧!不穿戴白色你還是會弄髒啊!!!
IMG_1952.JPG
DW新款的Classic Petite Bondi白色錶帶為真皮,而錶框則有銀/玫瑰金2款可選~剛戴的時候錶帶上濃濃真皮味一直飄出來(狂吸~),而且真皮不容易有摺痕又透氣,很耐久戴~我個人因為膚色比較黃且喜歡中性一點的感覺,所以選擇銀色錶框的款式配戴,如果膚色比較白或是非常女性化、喜歡穿粉色系的女孩,就可以選代言人Kendall Jenner同款的玫瑰金來配戴。

IMG_1931.JPG

JK.jpg

(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官網)
不能不提到這一波DW Classic Petite Bondi新款白色系列腕錶所邀請到的代言人Kendall Jenner,簡述一下,她其實就是美國超狂名媛金卡戴珊同母異父的妹妹,被譽為是卡戴珊龐大家族裡面最美的女性!能夠邀請到檔次這麼高的人來代言,就知道DW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清新品牌,一、兩年間火速躍升至國際級精品的地位。

IMG_1936.JPG 
前幾天在中國成家立業的朋友問:「DW錶在台灣也很紅嗎?中國大陸也是人手一支呢!」事實上,DW的錶不只在台灣、中國都很紅,曾在英國留學的同事也說DW的腕錶,在英國也非常受歡迎,連她當時也網購了一只來戴。

而我則是在2年前,就把DW錶以送給老公的名義入荷,也曾寫了一篇比照時尚大叔Nick Wooster的穿搭,有興趣可回顧此:http://yjoker.pixnet.net/blog/post/261885619

我個人偏好銀色的,所以天天帶著他,順便記錄一下近期生活的時時刻刻!

IMG_1977.JPG

137726.jpg
連續下大雨,窩到信義區喝新發現的一家網紅必拍珍珠飲品,紫色漸層的飲料,又美又好喝!白色的DW Classic Petite Bondi腕錶怎麼拍都好上鏡頭。是說老公新加坡出差時,特地帶回來送我多邊角型太陽眼鏡真的非常修飾臉型,但金色實在太高調了~一個人走在路上會不好意思戴耶(羞)!
137725.jpg 
和老公難得有一場小約會,兩人促膝談談自己心中下一步的規劃,真心覺得孩子很重要,但多陪陪老公更重要。過去都是他支持我做一些任性的事情,希望接下來也能換我支撐他去完成他的夢想。
IMG_1993.JPG 
意外地,忙碌寫稿的這天嘗試了休閒俏皮的暗黑係穿搭,竟然也很適合,根本沒有什麼夏季造型是DW Classic Petite Bondi不能駕馭的吧!

IMG_2017.JPG 
最近還去參加了一個繪本講座,其實許多繪本是給大人看的,好想要把喜歡繪本的心情整理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像是夏天到了,就有這種充滿海洋感的繪本,讓人即使怕曬、颱風天、午後雷陣雨,都能有著度假般的好心情。

IMG_1941.JPG

如果有興趣也和我一樣入手一支全白腕表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來一支32MM Classic Petite Bondi
雖然近幾年很多人說,DW幾乎已成為情侶對錶的代名詞,但我覺得這次推出的白色錶帶很適合作為姊妹淘之間的信物,一起愛美,一起時尚,一起用時間記錄下彼此最美好的現在。


使用折扣碼再打85折!
官網折扣碼: yjoker
官網: www.danielwellington.com

 

使用方式我之前有寫過,這邊再示範一次給大家參考:

DWDWcp1.jpg

選定想入手的錶款之後,選立即購買&結帳
結帳金額下方,點選:[新增促銷代碼]

DWDW02.jpg

輸入阿嬌哥專用促銷代碼: yjoker 按下套用,即可享85折促銷折扣。

結帳總金額就會自動算出85折是多少錢囉!

如果有特價的話,使用這組折扣碼,也會是折扣後金額打85折唷!

很簡單又划算吧!想入手DW新款手錶的人盡管拿去用吧!

 

最近的新款黑色實在是超美的~打算再來入手一支送給老公:)

圖片截自腕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官網: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

 

您看一篇文章可能30秒~3分鐘
我寫一篇文章可能要3天
請您花個3秒日行一善:按讚及分享,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親子育兒FB粉絲團:腿酷幫幫忙  點此去

時尚&美妝FB粉絲團:阿嬌可可愛joke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