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_DSC03979  

下這個標題一點也不假仙!

今年真的非常流行只能放手機及悠遊卡的小包包~擺明了出門是要另一半出錢嘛 *w*

身為愛買包一族的阿嬌哥怎麼可以錯過!!!但是尋包之旅從此變得超展開...

 

一開始是迷上GUCCI SOHO系列的小Disco包

Gucci-Resort-Spring-Summer-2013-Campaign3  

是不是好美好漂亮~感覺背了他,整個人也都閃閃發亮了起來!!

但是這麼簡約的包款櫃上要三萬實在買不下手~

 

偏偏逛來逛去反而忽然和CHANEL 2.55好來電!!??

嚇死人了!價錢貴到幾乎可以買一台小重機~

若貿然買下去王子可能會半夜趁我睡著時滅口吧?

但是愛上錯的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容易排解的,每天睡前都對王子碎念:什麼時候可以中樂透

王子到某一天,終於忍不住回說:那你就到歐洲看情況再說吧 

(((是要買給我的意思嗎~?? 樂~

 

霸特...孩子的時尚不能等啊!距離歐洲之旅還有2~3個月

我已眼盲到感覺櫃子裡空蕩蕩的看不見任何一個包了~

必須現在˙立刻˙馬上買一個小包來搭配穿搭柳!!

所以每天我三不五時就會上一下SHOPBOP,打算找一個6K左右的替代品

bag01(圖取自SHOPBOP)

這個包是設計師Oliveve的Emma斜背包

非常像GUCCI SOHO disco的流蘇小包款耶~實在好可愛喔~

而且那搓刷毛感覺可以減緩我的蹭手症哈哈

(我也是最近才被王子點出自己有蹭手的強迫症,就是會不自覺的一直搓手指,哈工作壓力也太大...) 

可惜顏色有點淺,怕不夠好搭配

bag02(圖取自SHOPBOP)

這個Lauren Merkin Handbags的Hologram Meg 斜背包

有點霓虹閃爍的科技感也蠻好看的,但這牌子實在太陌生到~

我跟100個人說鐵定沒有任何一個知道的程度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啊啊啊!!!

還是往大眾一點的方向走好了,免得hashtag也找不到同好  

Rebecca-Minkoff-Mini-MAC-bag2  

轉自http://www.darkbluestripes.com/

最後眼球被歐美部落客人手一咖的Rebecca minkoff的mini mac黏住

這種偶爾會在路上看到,網路上的韓貨仿品也不是很多,真是太完美了!!

一咖200美金以內有找,完全符合我的預算!

bag_blogger01

bag_blogger02

bag_blogger04  

看吧!看吧!這個包款是否真的超美的!!!

彷彿背上他,我也會變得這麼優雅~

 

但是,如果這麼順利,我也不用寫前面這麼露露長啊~

 

剛好H&M來台灣,我反而入手了首圖的包款~

只要799元耶~是否很誇張的便宜!!??

雖然是紫+粉色的動物紋,但顏色一點也不花俏,反而有點喜氣

無論穿著簡單還是複雜都還蠻好搭的,連王子都說質感很好耶~!!

HM_DSC03968  

意外發現,小小包可以使整個人比例上看起來更修長

難怪大家都要背小小包~

而且肩膀不會斷,根本愛護脊椎健康

國民健康局還是衛生福利部應該要發放補助鼓勵女性使用這種包包吧!!

HM_DSC03958  

價格雖然很便宜,卻是銀鍊的設計喔~即使斜背還是很有氣質吧!

這種小包包我比較不喜歡皮帶款,感覺太休閒~

而且如果不是真皮,皮帶用一陣子就會開始掉漆,帶出門好尷尬

使用壽命也就變得非常短~

 

重點是,最後我只花了799元就買到一個很有質感的好包包!

那麼原本的預算,就可以拿來做善事啦~

扣除買這包的錢之後,我真的把剩下的買包預算都捐給兒福聯盟了~

讓偏鄉地區的小朋友們~讓他們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快樂地過個好年唷^口^

logo2  

這個頁面設計的還蠻可愛的,有興趣參與捐款活動的人可以點這裡

傳愛偏鄉讓孩子更好 愛心勸募活動

點進去可以選擇捐1個紅包500元 或 一頓年夜飯2500元

最低也可以選1個潛能學習300元

能捐多少端看大家的經濟能力囉!有能力的人歡迎幫助更多人~

雖然我也不是多有錢,但剛好買了便宜的H&M

新年買包包的預算多出來之後,就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HM_DSC03973  

若有機會與我這個包包見面,就稱讚一下它很有愛心吧 (笑)

 

最近我會勤發文~希望大家持續鎖定唷!!

別忘記給我個讚讚^_^ 謝謝囉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