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客供,田原香(圖/田原香提供)

身為新世紀社畜,平時上班忙碌又經常外食,生活上想維持營養均衡、好好照顧自己,必須適時來杯香氣濃郁、滴滴精純的田原香原味滴雞精!田原香自2012榮獲健字號認證令人安心,老牌子喝起來也比較有信心,而且田原香多年來都只做滴雞精產品真的很專精,重點是很、好、喝!!!難怪讓女神志玲姐姐連喝了10年從不變心,還大方甜喊:「我可是很專情的」。

不論晨間或宵夜 來杯滴雞精暖心又暖胃!

▲▼業務案,客供稿1,田原香(圖/田原香提供)

相信多數上班族經常和我一樣,每天早晨起床後仍延續著前一天的疲憊感,踏著昏昏沉沉的腳步走進辦公室。然而,比起大口喝黑咖啡提神可能傷胃,早上起床空腹的第一杯,改喝田原香原味滴雞精反而能暖暖胃、提振精神,補足一整天的滿滿元氣。

▲▼業務案,客供稿1,田原香(圖/田原香提供)

每次特別疲勞或身體需要來點「特調」照顧健康的時候,我都會喝滴雞精,甚至我還曾在加班回家後用滴雞精作為宵夜,只要煮一碗冬粉,灑點鹽、蔥花再加顆蛋,最後在碗中倒入一整包滴雞精,吃下香噴噴的雞湯麵,瞬間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滴雞精界的天花板!比媽媽熬的愛心雞湯更好吸收

▲▼業務案,客供稿1,田原香(圖/田原香提供)

不得不說,數一數我至少喝過5~6個品牌的滴雞精,田園香喝起來就是特別好喝,有著雞湯名店等級的香氣口感,又沒有令人卻步的腥味,喝起來滋味濃郁卻清爽不膩口,真的是滴雞精界的天花板!

「專營」滴雞精起家的田原香,選用自養的放山黑羽土雞,使用陶甕、炭火慢火燉滴,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且無添加任何香料和防腐劑,喝起來有滋有味,就像阿嬤、媽媽親手燉煮的濃醇雞湯。

由於滴雞精富含小分子優質蛋白質,含有18種人體所需胺基酸,可被人體迅速吸收,補養更有效率,對人體肌肉生成、修復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不僅如此,裡頭的「支鏈胺基酸」,也是滴雞精獲得健字號「抗疲勞」功效認證的關鍵成分。

消除疲勞hen有感 自己的健康自己顧!

▲▼業務案,客供稿1,田原香(圖/田原香提供)

不只上班族適合喝,田原香滴雞精還有專業中醫師調配的口味,可分族群、分階段保養,非常適合孕婦、產婦、長輩或是術後病人等容易感到疲倦的族群,想要消除疲勞很有感,選擇獲得健字號認證的「原味滴雞精」準沒錯,送禮絕對非常體面!

搬出原生家庭獨立生活後,平時真的很難有機會再喝到媽媽親手熬的雞湯,有時想解解饞買碗市售雞湯,又擔心味精敏感問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家來杯滋味濃郁又沒有負擔的田原香滴雞精,為疲憊的身體打打氣。我個人習慣在晨間起床空腹時喝上一杯,讓自己的一天由滋補的美好開始,注入動力讓自己更有信心的投入一整天的工作中。即使走在漫長社畜之路,也別忘了自己的健康自己顧!

全文同步刊登於ETtoday開箱雲
https://ezbuy.ettoday.net/news/2601074?mibextid=Zxz2cZ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