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看得出來我最近胖了5Kg,沒有任何修圖卻還是一樣很漂亮嗎?(自己說)

因為我最近到「佳思優整醫美整形診所」體驗「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

光是輪廓緊緻就感覺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

讓我從老阿姨變成小姐姐,真的超驚豔!

 

我是方臉人/圓臉人拍照超吃虧!!超想挑戰電波或音波~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我本身臉型比較圓潤,下顎角明顯,整體應該算是方臉人吧!

35歲以後,雖然膠原蛋白流失讓臉小了一點,但整體還是圓滾滾,拍照很需要找角度,而且法令紋、淚溝…讓臉上的線條變多,拍照起來臉都髒髒的(哭)

 

我一向不喜歡修圖那種臉假假的感覺,因此對於可以逆齡、緊緻拉提的電波或音波觀望了一陣子,偏偏曾經採訪過很多女藝人都跟我說「很痛」或「其實還是有點痛」,因此埋下我對電音波"疼痛感"的擔憂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另一方面,先前飛韓國玩,我其實很想去他們的醫美診所體驗看看,但擔心語言不通、術後飛回台灣若有問題會沒有保障,想想還是比較希望能在台灣做醫美。

 

評估過以下幾點,我才決定到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一試:

1.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品牌夠大台北、宜蘭、台中都有分院,而且位置都在高級商圈,感覺服務會比較好。

2.官網建置的很完整上面相關資訊都很齊全,讓有做功課控的人很安心。

3.見證人數量非常多,不乏名人、網紅,加上他們是"整形醫美診所"會比較愛惜羽毛,重視品牌形象。

4.新倍提電音雙波的體驗評價普遍佳,打過的都說舒適度很好。

5.符合我想要緊緻輪廓,讓臉不要太明顯的改變想要"說不上來,但好像變漂亮了"的龜毛需求。

 

我知道現代人沒耐性,決定先給大家看施打一個月後的差異!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哈哈簡直變了一個人,是我嚮往已久的輪廓線!!!

連我先生都說好扯,忍不住也很心動~

 

有興趣了解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NEW DOUBLO電音雙波療程

到底痛不痛?施打感?臉的進化史?請繼續往下看!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位於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交叉口附近的佳思優敦北旗艦分院位於豪宅一樓,非常高級的外觀立刻收服我的心,接待人員都很客氣,環境也乾淨簡潔。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我的主治醫師是微整形熟手洪睿醫師,他非常親切溫柔,先問我在意什麼問題?

我提到自己的臉部線條沒有以前緊實,好像開始有一些紋路。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洪醫師觀察了一下,他說:肌膚會隨著年紀失去彈性,垮下來以後,不僅會感覺線條不緊實,也會連帶出現法令紋和淚溝,因此建議我透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針對中下臉輪廓進行提拉。

施打效果大約會1個月後開始明顯,2~3個月後最好看,整體約可維持9個月以上。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確認OK之後,會先到美容室,由美容師協助卸妝。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敷麻的時間大約15分鐘以上,就先在等待區自拍。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接著卸除麻藥後,換醫師來進行療程施打

施打前機器會先歸零,確認無誤,就開始我的新倍提電音雙波美容奇幻之旅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洪醫師先幫我塗上凝膠,再開始施打。

由於只有表面塗麻而已,整個過程我很清醒,還可以一邊聊天

還開玩笑問醫生一直嚕手會不會痠~哈哈

 

施打的過程中,感覺有點像蛀牙的痠軟感覺,我還以為是醫生很用力在推我的臉,但醫生說其實他是正常施力而已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醫生說:施打當下會有10~15%的立即效果

因此光是打完右邊,整個臉就小了一號,很神奇!

 

打另外一邊的時候,醫生問我哪一邊比較有感覺?

我個人覺得是右臉比較痠,左臉反而沒什麼感覺

醫生笑說:「真特別,大部分都是左臉比較有感耶~」

 

後來想想,可能我是右臉人,平常都靠右臉吃飯、拍照也以右臉為主。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最後實際施打時間大約20分鐘,這次我施打了6000發,醫師說因為音波是由連續的點連接成線,所以比起電波通常3~500發看來,數字上比較驚人。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施打完之後,美容師協助敷面膜鎮靜臉部皮膚,剛打完確實有些微熱感,但我其實沒什麼泛紅,和N百年前施打淨膚雷射的感覺完全不同!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個人覺得施打完畢後,臉有一種去了一趟韓國54夜自助旅行的痠軟感(哈

雖然有點紅紅熱熱的,不過離開後去喝杯咖啡,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完全沒事了,剛才好像經歷了夢一場!?

 

沒比較沒有傷害!拉出時間軸看實在好厲害~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療程後生活都很正常,我有勤喝膠原蛋白飲+敷面膜,所以皮膚也跟著變好了!

比較特別的是施打完第一週左右,保養時我發現兩頰肉臉有點鬆,完全沒有不舒服就只是有點鬆,疑惑了2天左右才想起應該是我打了新倍提,內部正在作用吧?

大概第二週之後就很正常了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預約了一個月後的回診,確認了肌膚狀況,對照一下之前的照片,我真的覺得太驚人了!我原本還擔心最近冬天吃太多胖了5公斤,沒想到臉根本超瘦,完全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輪廓線。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做醫美真的很像蝴蝶效應,會讓自己更愛漂亮、出門都很快樂的化妝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也敢紮起頭髮露出全臉啦!!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連老公隨手拍的死亡角度都能駕馭的很好,夢寐以求的側臉輪廓線啊!!

現在看著1~4週的紀錄,連自己都覺得好驚豔喔,只是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完全從一個老阿姨變成美麗的小姐姐,必須大大推薦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療程~~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佳思優體驗新倍提電音雙波太神了~明明胖5Kg臉卻更精緻!不修

佳思優診所資訊: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12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2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