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_202233.jpg

我記得曾經寫過一篇送禮指南,送女孩項鍊基本上是最不會出錯的品項,只要送的不是具體的圖像(如貓狗熊卡通之類的),沒有80分也有70分,若再拉高預算加上精品加持,保證至少87分起跳(什麼啦!)所以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很喜歡的  TIFFANY&Co.、HERMES、SWAROVSKI三款精品項鍊。

20170724_201306.jpg

原則上若偶爾想犒賞自己~其實買條精品項鍊CP值比買包還高,
時尚設計師Gabreille F. Lerner曾提出理由大概有5個:

1.買包隨便都要數萬至數十萬元,但買一條項鍊大概萬元左右還有找。
2.包包不太可能天天背,但是項鍊可以天天帶。
3.包看得出是哪一季的,項鍊基本上沒有明顯時效性。
4.駕馭不了的包包,讓你看起來很像拿假貨;但沒有駕馭不了的項鍊,它只會讓你看起來很識貨。
5.包包讓你看起來很拜金,項鍊讓你看起來很美。

20170724_203210.jpg

我入手的第一條精品項鍊是在首爾仁川機場買下的TIFFANY&Co.,當時剛懷孕兩個月時出差,知道自己幾乎無緣完成舊金山馬拉松之後,便決定送一條項鍊給自己,順便紀念自己30歲生日。

過去我一直在觀望寶瓶、相思豆、雙心等款式,但戴起來都不怎麼好看,那次不知為何這麼剛好逛到這款從來沒遇見過、也幾乎沒看過人戴的圓球款式,一看到就深深著迷~過去買東西超猶豫的我,二話不說立刻拿出卡來刷(還好一般純銀無鑽的款式,價格沒有很貴~呼)

20170724_201511.jpg

人說30而立,有孩子、愛人、喜歡的工作,如同圓球複雜地交織滾動著,也象徵了圓滿、享受其中!
來來回回穿梭了幾年的TIFFANY&Co. 的一片銀海之中,竟然在此刻預見了這條小巧的項鍊(因為大部分對東方人來說都好大,我偏好鎖骨小項鍊)
天啊~根本就像寶寶送給我的紀念品。

20170724_203403.jpg

也有人說其實TIFFANY&Co.買的是名氣,因為她就只是一般的925銀,在台灣很容易氧化變黑,我其實相當同意~因為我戴完都有收在盒子裡但還是默默地變黑了!是說這也是唯一有附防塵袋的飾品,上面兩條黃漬就是我曾異想天開拿來當飾品布擦,結果發生悲劇GG~只好默默送回TIFFANY&Co.洗,當時才知道原來把飾品送到櫃上洗還要500元而且要等好幾天再去取回,不可思議啊~因為他說他們是機器洗的,但可靠消息指出台灣用的洗銀機器是跟草山金工同款...下次打聽一下草山有沒有收好了(笑)畢竟,要我再花500元我真的可能會比較想再去買一條平價項鍊!

20170724_202357.jpg

然後是我私心很喜歡的這款HERMES愛馬仕立體H Logo簍空項鍊,聽說立方體的H樣式已經停產,HERMES現在已經全部改為比較平滑的橢圓款Pop H,顏色也更多,一開始我是看到好朋友Ray戴了立體Logo的墨綠色,覺得天啊~也太美了~但是找了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顏色,最後選了最安全的白X銀色款。

由於它是用琺瑯上色,所以選彩色的話,彩度很漂亮,而且也很耐磨損。

20170724_202346.jpg

我覺得這款HERMES愛馬仕項鍊真的非常耐看又百搭,可能是安全色的關係,我反而是平時穿著很隨性、想讓V領T恤或低領口上衣看起來更有型的時候戴,覺得更有自信感,好像瞬間變成D罩杯一樣…(最好是啦!)

不過因為他是立方體所以有個小缺點,抱小孩的時候,很刮小孩的臉和頭,我好擔心在兒子的頭上烙下一個H印記……

 

20170724_202648_001.jpg

側邊有刻上HERMES R的字樣,收納盒裡面也有它專屬的H位置,是不是很可愛~

20170724_202558.jpg

扣環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有點像在穿針,需要練習一下才比較順手,剛開始每次都扣到快生氣~碎碎念說:愛馬仕我猜不透你啊啊啊~~~

20170724_203039.jpg

最後這條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玫瑰金項鍊其實我很喜歡,覺得他很細膩,像是我夢寐以求想成為的那種女生~但平時很少機會戴,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膚色戴玫瑰金很好看,殊不知年紀愈大,愈覺得玫瑰金對我來說好顯黑(還是因為我真的曬黑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多東西都強調他們是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所以我一直對這品牌沒有什麼好感,入手這條才真的看懂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美。

20170724_202821.jpg

入手這條是因為當時實在太想要一條生日禮物當項鍊(因為我老公不會主動準備生日禮物,我必須自己開口),剛好逛到京站又只有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當天又剛好遇到一位櫃姐是好友的朋友,所以順理成章地買下這條V字項鍊,硬要解釋的話,應該就是人生勝利組吧(希望啦希望而已)

20170724_202945.jpg

其實這三條我反而是最滿意這條SWAROVSKI施華洛世奇項鍊,尤其它的扣環上有一隻小天鵝,就是這隻小淘氣讓我一秒決定打包,當時也有喜歡其他款式但好像沒有這隻天鵝,就直接掰了~個人覺得最厲害的是小天鵝上的水鑽竟然也Bling、Bling的呢!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的亮度果然名不虛傳,而且外層鍍的玫瑰金也不太會退色(還是其實是我很少戴?),覺得這個品牌CP值還算高。

20170724_202149.jpg

以上,就是我目前入手的三條貴桑桑項鍊,都很實戴!如果之後可以再入手一條小香項鍊或耳環,我的人生就無遺憾了(吧)

喔,對了,事實上根本沒有Gabreille F. Lerner這個人喲。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漂亮的東西歡迎加入:阿嬌可可愛joke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oveyjoker
或上IG追蹤我的生活美好事物
http://instagram.com/feliciax520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