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9.JPG

冷氣團才剛要報到,佳麗寶LUNASOL就推出2017春夏新品發表,這種反差意外令人印象深刻

一片灰撲撲的發表會,卻未覺沉悶,反而大家都感染了繽紛色彩般的嘻笑著,似乎也悄悄呼應了「晴空淨化」主題

我有點意外過去總是走安全牌的LUNASOL這次竟然推出這麼有趣的糖果色調妝容,也好奇2017究竟會不會在台灣正式流行起彩色妝感

去年甜蜜公主路線的Jill Stuart大膽提出彩色妝容,當時我以為美麗的彩虹將席捲美妝圈,可惜徹底落空了,今年連慣走OL路線的LUNASOL都來湊一腳,即便是台灣的流行總是晚日本兩季,這次總該流行起來了吧,真心期盼大家的眼皮都勇敢的映上繽紛的虹彩。

IMG_0246.JPG

最容易令人躍躍欲試的繽紛色單品絕對是指甲油莫屬了!

我對LUNASOL的指甲油一向有好感,即使過去總是販售質感裸色居多,但顏色總是很飽滿而且不髒,這次限定5色的新品LUNASOL晶巧指甲油N,包色一起擦也不奇怪,尤其想入手中間那個藍綠色和黃色,因為我每次買這類色都買錯,顏色比濁水溪還濁,是什麼牌子我就不說了

IMG_0263.JPG

眼妝控我本人看到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絢彩)很是興奮,右邊那兩位乖乖牌我今天不想跟他們聊天(任性)

IMG_0257.JPG

本季的主角是這一位好嘛~多美的彩虹色!(晶巧光燦眼盒絢彩EX01)

日系彩妝最大的優點就是手殘女也不怕下手太重,永遠是輕輕柔柔的甜美妝感,不像歐美,一個粉沾太多就髒掉

這盤就算全用上也不怕出錯,右邊兩個還可以拿來修容和當腮紅啊!好省錢又簡便,我最喜歡這種幫化妝包減重的東西了!

不過日系眼影珠光感比較重就是了,如果想要派對感重一點的鬼靈精怪彩虹妝就不大適合

這比較像是給氣質美女用的 招桃花好感彩虹妝

IMG_0260.JPG

看到沒!這盒上面根本寫著我的名字,我大概有一百盤這種粉粉橘橘的眼影~

對!我的眼妝很無聊,就是仗著一個自以為 全世界畫粉紅粉橘色都會拋只有我不會 的氣勢在行走粉紅眼影江湖

另外也蒐集了一百盤綠色眼影卻生了個孩子沒空練習畫囤在那邊

((是說我的人生也太極端蒐集紅色和綠色眼影,根本聖誕彩妝吧我

IMG_0273.JPG

懶得畫複雜眼妝的人,也可以用LUNASOL水光灩彩眼影棒

本意是要抹開來當眼妝前打底,但我覺得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單擦這個當眼影已經很夠了!

IMG_0265.JPG

眼妝控看到這個根本就要高潮了啊!共有紅藍綠三色的LUNASOL水光灩彩睫毛膏,不是第一個出彩色睫毛膏的單品,但是我目前第一次看過的深淺雙色睫毛膏

品牌建議使用的方法是深色擦上睫毛,淺色擦下睫毛或眼尾,效果最好

我個人最喜歡綠色,因為紅色太多了,藍色要搭藍色眼妝我有障礙,綠色有一種優雅高貴的質感

pantoneGreenery14-1170x585.jpg

何況幾天前,PANTONE已公布2017年度代表色是草木綠!

可見綠色絕對是2017年必入手主色

 

IMG_0282.JPG

這次出的水光灩彩頰彩蜜是安全的粉和橘,我覺得粉色腮紅很少女,很像害羞的神情,但真的很挑膚色

橘色的好處是還可以當妝前打底修飾黑眼圈之後再上底妝,遮瑕效果不錯

 

29676.jpg

我不太常用日系口紅,比較喜歡搶眼的霧面口紅

不過佳麗寶講師一直熱情推薦這次的水光灩采唇膏,試擦手上發現光澤感蠻好的,顯色度也還OK

顏色也都很安全,正式一點的場合或約會時,可以考慮用這款。

29674.jpg

這次主講老師是坂本竜童,有在follow日系彩妝的人應該都對他不陌生

他過去是AKB48的彩妝師,也幫許多日本名模做過造型,是個很溫和有趣的人

上次採訪他的時候,腿酷還在我肚子裡,這次再見面,坂本老師也非常驚訝小孩已經這麼大了!

 

+++++坂本老師2017春夏彩妝Q&A+++++

嬌: 對於想嘗試繽紛眼彩的人來說,怎麼畫比較不會落漆?

坂本:其實彩虹眼彩沒有一定要什麼顏色擦在什麼位置,全憑自己的創意組合(嬌OS:這句話聽起來很危險),但記得眼妝要打底,一定要乾淨不暗沉,畫起來的妝感才會漂亮!還有過去習慣的黑色眼線在彩色眼影的表現上會很生硬,也容易暈染的時候使妝容混濁,建議戒掉黑色眼線,試試看有趣的彩色眼線吧!

嬌:PANTONE剛公布2017年度代表色是草木綠,綠色勢必會大流行,選什麼單品可以輕鬆搭上流行快線?

坂本:眼線筆,像我前面說的,彩色眼線很顯眼,又容易上手不出錯

嬌:不推彩色睫毛膏嗎?我好喜歡耶!

坂本:睫毛膏難度比較高,在色彩上的搭配效果不如眼線來得顯著,需要比較多的技巧。

嬌:你這麼老實被我套出話來,會害睫毛膏很難賣......

 

IMG_0278.JPG

最後獻給大家,這次試色的彩色眼線&睫毛膏。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