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_225202.jpg

還記得剛出生的時候,腿酷寶寶的成長曲線屬於80%以上的資優生,卻在吃副食品之後沒多久,轉了個彎步上便祕人生;連續換過好幾家牌子的奶粉、吃醫生推薦的貴桑桑益生菌、喝多多、吃水果、狂喝水…效果都很有限,成長曲線一路掉到只剩5%,整個人呼應時尚界變成mini版小孩,肥滋滋的腿腿也不復見,連阿公都笑說:「還能叫小腿酷嗎?該改名了啦~」我們夫妻只能自我安慰腿酷應該是中了瘦子基因樂透。

pic1.jpg

事實上,腿酷長期以來有嚴重的便便困擾,每次嗯嗯都要緊抱爸媽大腿、出力到發抖~經常早上嚷著想便便,但是一路卡關到了晚上睡到半夜,才大哭說便便了,看在爸媽眼裡真的很心疼。

20180520_214402_001.jpg

也許是老天爺可憐小寶寶「不能說的便秘」,前陣子忽然嬰兒與母親雜誌社來函邀約試飲「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坦白說如果是廠商自己邀約,我可能得考慮再三,不只要先做過功課,還要和另一半仔細討論過才會給寶寶喝,但有雜誌代邀合作真的比較有信心,而且剛好益生菌配方是我們一直最在意問題,完全喜出望外~

2.jpg

看到這,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到底腿酷寶寶的便秘困擾改善了嗎?

沒錯!94有順暢我才敢寫~

過去腿酷經常3~4天才便便一次,如今幾乎天天都能順利大出來;就算今天水喝太少沒便便,隔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也會主動說要去蹲馬桶呢!而且過去用力到面紅耳赤的現象,再也沒見過了,都是滿盆的條狀便便,再也不曾聽他喊過肚子痛,真的非常神奇!

20180520_221532.jpg

20180520_221604.jpg

原來「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來頭不小,據說敏兒八珍是由專業學者、醫師、藥師及營養師組成地表超強奶粉研究團隊,其中最值得拿來說嘴的是含有「奶粉界的愛馬仕」才用的高端科技成分sn-2PA配方,這種類母乳成分是透過棕櫚油萃取出的棕櫚酸,不只是好吸收的油脂,更能帶動身體更多種營養素的吸收力,比起單一配方,如:DHA、葉黃素等更能全方位充足提供寶寶全身性的營養,CP值不在話下;同時含有漢補敏素MAF+、雙重益生菌配方,結合現代與傳統醫學理念,為寶寶補充更完整的營養。

各家都有自己的湯匙比例,敏兒八珍一匙兌30cc的水,腿酷目前一天喝兩次,早上240cc、睡前180cc。特別的是,過去我們習慣用70C以上的水泡奶,再兌冷水或沖涼,「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因為含有豐富益生菌,因此建議使用45~50C以免破壞益菌的活性。

20180520_221256.jpg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比市售奶粉的內容量更多更大罐,寶寶可以呷卡固,爸媽不用常跑藥局追奶量(笑);而且在封口方面的設計,多了一層鐵蓋防護,讓我們更加安心。

20180520_214750.jpg

除了成長奶粉之外,其實也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敏兒八珍優敏益生菌,單包裝粉末,直接吃沒什麼怪味道,所以加水或加奶粉裡一起泡也OK。益生菌主要作用是在身體裡面養好菌,必要時才能發揮防禦作用,算是一種大人小孩都適合的腸胃保養。

20180519_225247.jpg

現在問腿酷寶寶好不好喝,都會毫不猶豫的說好喝:)

我自己試喝過,覺得只比先前喝的日系奶粉再多一點甜甜的香氣,但不像歐美奶粉喝起來甜的很膩。腿酷寶寶本來就不太挑嘴,換新奶粉也無縫接軌,從第一天拿這罐回家就吵著要喝新奶奶,現在也幾乎都只喝敏兒八珍。

順便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讓寶寶喝睡前奶喝到直接入睡,即使睡著也要狠心地把他抓起來刷牙~不然得去醫院綁起來補蛀牙喔!

3.jpg

總體來說,還蠻推薦給家中寶寶同樣受便秘所苦的爸媽,改試試看「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價格和一般奶粉差不多,容量卻有1600g,對改善寶寶便秘真的頗有效,光這點就CP值超高啦!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拍的影片:)

看腿酷寶寶有多愛喝「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