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度假時,挑選飯店除了交通便利、價格、房間採光、飯店設施及美感之外,早餐也是我選擇飯店的考量之一。即使住超便宜的商務飯店,只提供吐司、水果和咖啡也甘之如飴。HOTEL INDIGO Kaoshiung Central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的早餐「Wok on the park」是我目前吃過最美&最美味的飯店早餐,因此我特別撰寫成專文介紹。

飯店住宿心得請見:【高雄】用美感堆砌的精品設計旅店HOTEL INDIGO-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IMG_0823.JPG

位於Hotel Indigo英迪格中央公園酒店二樓的Wok on the park,餐廳空間具兩面落地窗採光、牆壁上極具都會感的幾何花磚相當搶眼,奇妙的是地板超級台灣啊!花崗岩拼接紅色方型地磚,超級LOCAL的違和感(笑);好喜歡他的餐椅,挑選溫暖的橘色毛呢紋,寬敞的座位距離不會受隔壁桌影響,也可由服務生協助自由調整併桌;取餐區採靠牆及中央的ㄇ字取餐檯降低了取餐動線的限制,連架上都假掰的陳列了KINFOLK雜誌,這下子假掰王我本人真的無可挑剔的讚許:「我覺得可以!」

20170203_091542.jpg

▲飯店配色好看的餐具超加分,早餐沙拉咖啡湯品隨手擺一擺,拍照打卡超可愛!

IMG_0829.JPG

▲廚師直接駐點取餐吧台,可以點選歐姆蛋或太陽蛋等,很方便。

IMG_0827.JPG

▲廚師會不斷地為熟食補貨,畫面中的起司烤番茄好好吃~可能外型可愛所以經常秒殺!

IMG_0817.JPG

IMG_0818.JPG

▲麵包控來這裡也會Crazy,滿滿的麵包~好令人開心!

IMG_0813.JPG

▲生菜沙拉的數種生菜調配過比例的,只要淋上沙拉醬就可以吃囉!
沙拉有很多種口味,油醋/和風/千島/百香優格,我超愛百香優格!

IMG_0815.JPG

▲火腿控和起司控眼睛都亮起來了吧!?之前以為台中的VVG  Food Play已經算是少見的多種類火腿與起司,想不到這裡完全不輸耶!

IMG_0820.JPG

▲有模有樣的迷你蒸籠,裡面有奶皇包/小籠湯包/燒賣,燒賣還算值得一吃,小籠湯包常常被搶光啊!

IMG_0845.JPG

▲喜歡中式清粥小菜的人也可以大滿足,竟然還有充滿兒時回憶的辣筍~超道地的配菜耶!

IMG_0825.JPG

▲一秒來到日本了(誤),竟然有味增湯,而且是自己家海帶豆腐,不用喝破損爛爛的湯!還有七味粉呢~超貼心!

IMG_0824.JPG

▲一旁用竹簍盛裝的水果好可愛,上面的紗罩根本小時候餐桌上必備的啊!

IMG_0806.JPG

IMG_0808.JPG

▲可能Hotel Indigo本來就是跨國集團,所以歐美貴客很多吧!?第一次看到有飯店提供這麼多元的穀物麥片~
只能說完全不是我和王子的菜,不過想喝牛奶或吃果乾可以在這裡取用~

IMG_0812.JPG
▲想喝柳橙汁或葡萄柚汁可以自己榨喔!這樣擺設視覺效果成功營造又美又新鮮的感覺~

IMG_0840.JPG

IMG_0842.JPG

▲還有已經榨好的奇異果汁/西瓜汁/柳橙汁/紅茶等等.優酪乳和優格也都有!

有我很喜歡的Zottis優格耶,之前在首爾也是這個牌子,裡面的水果料還頗多的,City Super一顆至少50~60以上,這裡卻是吃到飽呢!

IMG_0832.JPG

IMG_0838.JPG

rst1.jpg

▲茶和咖啡區好漂亮啊~早晨喜歡喝熱飲的人也可以在這裡依自己喜好泡茶煮咖啡!

IMG_0809.JPG

▲蘇打冰/酸梅刨冰/小美冰淇淋,都是超級台灣味的冰品!

IMG_0854.JPG

IMG_0764.JPG

也許高雄飯店各自較勁著親子友善以攬客?Hotel Indigo的兒童餐椅不是廉價的IKEA,是豪華有靠墊有餐桌的餐椅(品牌忘了),而且桌上提供色鉛筆、餐紙可直接著色!不過這看起來全新的色鉛筆只限餐廳使用,可不能外帶的占為己有的喔!

IMG_0857.JPG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隱藏版的現煮粥啦!比外面的龍蝦(殼)粥有誠意多了,大量的海鮮用料,味道很清甜~可能因為是現煮粥的關係,米粒吃起來是比較硬的,建議和我一樣喜歡吃軟飯的人,可請廚師多熬久一點!而且最好一入座就先詢問服務生,指名要點海鮮粥,因為海鮮粥現煮要等滿久的,點完再開始逛Buffet比較剛好!

20170202_094230.jpg

▲餐點到齊來一張大合照吧!Say Cheeeeeese~

 

寫到這裡,忍不住想和大家閒聊一下~前陣子還和同事爭論吃早餐與打理行李的順序,你是哪一種呢?

A:先打點好再吃早餐、吃完早餐直接出門,

B:起床先去吃早餐,再回去換衣服準備出門。

C:睡過頭就算了,早餐我還好。

我們夫妻是選B,因為倆人都是吃完早餐會想蹲個廁所再出門哈哈哈~但多數人好像都選C,睡到飽再說!可能是過去經驗在歐洲和美國的食物雷很多,所以我們真心覺得吃水果和麵包SAFE,所以會想辦法把早餐吃得飽飽的再出去玩!而且我是一個早上起床就會肚子餓的人,可以接受很晚吃早餐(甚至是早午餐形式),但不能不吃早餐,我會覺得那一天不夠完整。

仔細想想,我們倆的國外旅遊自由行其實很可怕,對愛吃的人來說根本像行軍,因為通常我們一早起床吃飽飽之後,身上帶點水果、麵包、果汁出發,就可以一直玩到傍晚不太需要吃東西。人家說,旅行的伴侶很重要,我想我們真的是「Soulmate」沒錯,若沒得吃,就隨便吃隨身麵包水果度過。

可能是每次出國都只有早餐好整以暇慢慢享用,所以我熱愛飯店早餐的程度的很誇張,我願意為了好好吃早餐7點就起床,如果吃到很美味的早餐,一整天心情都會非常好.覺得旅程中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你們覺得呢?

 

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 272 1888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IndigoKaohsiung/
停車免費,專人泊車,最好提前10分鐘打電話給櫃檯說要用車。

您看一篇文章可能30秒~3分鐘
我寫一篇文章可能要3天
請您花個3秒按讚及分享,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美妝時尚&親子生活FB粉絲團:阿嬌可可愛joke    點此

arrow
arrow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