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_230249-01.jpeg

還記得年初之際,一個年度關鍵字的心理測驗,我抽中了「卸妝」,當時內心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區區一個陽春測驗,怎麼可以如此直截了當地撕破我常年戴在臉上的假面具呢?為此,我打算好好地分享想寫很久的這篇卸妝霜心得文,與大家分享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及banila Co. Zero卸妝霜。

過去我曾提過,最喜歡用的是無色、無味的貝德瑪卸妝水,他曾陪伴我度過肌膚大過敏時期,但今天我想要分享的是卸妝霜,希望還趕得上使用熱潮,遲到總比不到好:)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12_213142.jpg

事隔近兩年再來寫生產下集實在有點吃力,不過男孩轉大人靠當兵,女孩變女人靠生產,總之女人聊生孩子的過程就像男人吹噓當兵經驗永遠沒完沒了~由於太多學妹來追問學姐我本人:「生產下集呢?」再不寫完就快被敲破碗了,趁今天兒子滿2歲,送他生產下集作紀念。

生產上集看這裡:【生產記錄】不怕!第一次生產全餐就上手(上)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8665.jpg

前陣子同事V神秘兮兮問我要不要團購澳洲冰冰霜,我以為是甚麼神祕底妝?結果是范冰冰最愛的Blackmores乳霜,由於V的好友去澳洲旅遊,可在當地代購回台,一條只要200多就有(台灣現在屈臣氏好像300出頭就有),這麼便宜又神奇,想都不想直接訂了一條。

收到之後,我好奇心滿滿的打開使用~天啊!嚇歪我~Blackmores冰冰霜根本是一條超級難推開的厚重乳霜,延展性差到令人擔心傷害皮膚!讓我想起大約8年前流行過的工藤靜香霜VITACREME B12,同樣都是號稱解除乾燥、抗老,而且質地一樣超難推開,還有一股淡淡不討喜的油脂味,因此用過一次就被我丟在一旁~頭也不回地向冰冰霜說掰掰。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1880.jpg

2018年剛開始,未滿兩歲的兒子戒掉了奶嘴。

過去小腿酷不論早中晚,入睡前必大哭大鬧吵著「嘴嘴、嘴嘴」,經常逼瘋我們兩個找不到奶嘴的爸媽;如今竟然說戒就戒,掙扎不超過3天,就真的再也不需要奶嘴了,令我們相當驚訝。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21_174444.jpg

最近我送給王子先生一件英國皇室必備的BARBOUR經典油布外套BARBOUR Classic Sylkoil Wax Jacket當禮物,希望他可以穿著BARBOUR和我一起慢慢變老,未來即使我已無法為他親手穿上外套,這件外套也能代我懷抱著他;甚至再傳給兒子,代替我們的陪伴。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不曉得是不是Luis Fonsi紅遍全球的Despacito帶來的效應,近期西洋排行榜上逐漸被西班牙語歌手攻佔~(大家能想像台灣流行樂上都是台語歌的感覺嗎?)今天就來介紹5位我個人覺得值得期待的西班牙語男歌手:Alvaro SolerMalumaOzunaBad BunnyDanny Ocean等人,曲風大不同卻都聽過一次就會印象深刻!

1/ Alvaro Soler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04_192956-01-01.jpeg

睽違已久,我終於找到了一款以無花果為主軸的中性香水,氣味清爽淡雅立刻成為我近期的新歡!來自義大利Acqua del Grada的「綠果公爵」,一如清爽色調的透明瓶身,成為我心中屬意已久的無花果香氛。不誇張,從我懷孕期間就一直在找無花果香水,如今兒子都已經快2歲了……我終於擁有她。

「我想,可能任何人的人生中,都有需要大膽轉變的時期,如果那樣的機會來臨,就必須迅速抓住那尾巴才行。牢牢地用力抓緊,絕不可以鬆手,世上分為能抓住那一點的人,和不能抓住那一點的人……」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232428_1528080060644028_3481781381242428755_o.jpg

新年新希望,今年的目標是每週都能發一篇文章,而第一週就來讀日本新型態餐廳創業家:小林世界小姐的未來食堂》吧!之所以選讀這本書除了食堂的型態很吸引我之外,另一部分是因為王子先生和我一直很想開一家公益主題的店,所以透過書籍接觸各種類型的創業心得也挺不錯的。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111_235806-02.jpeg

如果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jpg

度假時,挑選飯店除了交通便利、價格、房間採光、飯店設施及美感之外,早餐也是我選擇飯店的考量之一。即使住超便宜的商務飯店,只提供吐司、水果和咖啡也甘之如飴。HOTEL INDIGO Kaoshiung Central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的早餐「Wok on the park」是我目前吃過最美&最美味的飯店早餐,因此我特別撰寫成專文介紹。

飯店住宿心得請見:【高雄】用美感堆砌的精品設計旅店HOTEL INDIGO-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文章標籤

阿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